2008-04-27 16:50:16野 獸*

㌔ 出 外 用 功 啦* :: 〗





H a h a , , 今 天 又 要 去 用 功 了*



昨 天 我 又 很 晚 睡 了!!

昨 天 還 告 訴 自 己 要 早 點 睡 的!!


早 上 又 弄 的 這 副 死 模 樣 了 , , 愛 睏 死 了!!


起 來 後 沒 多 久 冠 毅 就 打 給 我 了!!

他 說 他 要 過 去 了!!

我 跟 他 說 你 先 去 圖 輸 館 好 了 , , 我 到 時 候 在 去 找 你!!


然 後 我 準 備 好 後 就 馬 上 衝 去 圖 書 館 找 他 了!!


我 先 買 一 份 早 餐 在 進 去!!


哇 勒*

人 呢?

照 理 來 說 冠 毅 應 該 會 比 我 還 早 到 阿!!

難 道 真 的 是 我 飆 的 太 快 嗎?

哈 哈*



原 來 他 跑 去 接 秩 強 了*

秩 強 這 次 你 說 話 算 話 了 阿!!

上 次 找 你 出 來 不 是 家 裡 有 事 不 然 就 是 不 想 出 門!!

今 天 你 怎 會 想 出 來 透 透 氣 了 阿!!

哈 哈*



然 後 我 們 三 個 就 開 始 認 真 了*


剛 開 始 我 一 直 鬧 秩 強!!

鬧 他 真 的 還 蠻 好 玩 的 耶!!

後 來 我 們 就 開 始 認 真 了!!


認 真 的 下 場 就 是 想 睡 覺!!

這 要 怪 就 怪 我 昨 天 沒 有 早 點 去 睡 吧!!



十 點 半*

手 機 響 了!!

是 誰 打 來 的 阿?

原 來 是 那 勝 鴻!!

他 說 : 你 怎 沒 去 園 遊 會 阿?

我 說 : 我 知 道 阿 , , 只 是 我 現 在 人 在 圖 書 館 了!!

然 後 他 又 說 : 那 你 要 不 要 過 來? , , 昀 翔 很 想 你 的 說!!

我 想 了 一 下 後 說 : 好 阿 , , 等 我 十 五 分 鐘 歐!!



然 後 我 跟 冠 毅 說 我 去 國 小 的 園 遊 會 見 見 老 朋 友 一 下!!

最 後 我 又 補 了 一 句 , , 要 等 我 回 來 在 一 起 去 吃 午 餐 歐!!

哈 哈*




差 不 多 花 了 十 五 鐘 到 了 國 小 學 校!!

我 算 的 很 準 吧?





十 五 分 鐘 到 了 學 校*

我 算 的 很 準 吧?



好 久 不 見 了 阿 勝 鴻 和 昀 翔!!

你 們 都 沒 啥 變 阿!!



然 後 我 們 就 四 處 逛 逛 了!!

勝 鴻 請 我 吃 冰 棒 耶!!

哈 哈*


你 們 很 奇 怪 耶!!

幹 麻 每 次 看 到 我 就 一 直 問 我 有 沒 有 女 朋 友 阿!!

可 不 可 以 換 點 別 的 阿!!

跟 你 們 說 沒 有 你 們 又 不 相 信!!

而 且 還 一 副 很 驚 訝 的 樣 子*



逛 完 後*

很 巧 的 勝 鴻 剛 好 跟 我 順 路!!


我 問 他 你 模 擬 考 這 次 考 多 少!!

他 說 他 忘 了 , , 他 說 他 只 記 得 P R 是 9 5!!

哇 靠*

你 什 麼 時 候 變 的 那 麼 會 讀 書 阿!!

我 嚇 到 耶*




到 了 圖 書 館 後 跟 他 說 掰 掰 了!!

勝 鴻 說 他 要 去 社 中 找 他 老 婆 一 下!!

好 幸 福 歐*

哈 哈*




回 書 館 後 要 跟 冠 毅 秩 強 出 去 吃 午 飯 了!!


這 次 我 們 又 隨 便 找 了 一 家 做 了 下 來!!

這 間 做 的 速 度 比 之 前 我 跟 冠 毅 去 做 的 那 間 還 慢!!

我 們 差 不 多 等 了 快 二 十 分 鐘!!

慢 死 啦*



結 帳 完 後 買 了 一 杯 飲 料*

然 後 秩 強 說 他 要 去 藝 林 買 一 下 東 西!!



回 到 圖 書 館 後 我 們 又 開 始 認 真 了!!


藝 寶 你 來 了 阿*

來 讀 書 還 是 來 找 我 聊 天 阿?

哈 哈*

他 叫 我 教 數 學 和 自 然!!

可 惜 你 找 錯 人 了!!

這 兩 科 我 都 不 太 擅 長!!


不 過 我 還 是 很 盡 力 的 交 你 歐!!

哈 哈*


今 天 你 一 說 我 才 知 道 你 還 蠻 會 讀 書 的 耶!!

社 會 科 都 考 的 比 我 好!!

利 害 阿*



半 個 小 時 後 藝 寶 要 去 田 中 補 習 了!!

來 個 半 個 小 時 你 也 高 興 阿!!


秩 強 你 很 大 膽 歐!!

竟 然 跑 去 跟 不 認 識 的 人 問 數 學 題 目!!

我 很 佩 服 你 那 來 的 這 種 勇 氣 耶!!




然 後 冠 毅 說 他 想 回 家 玩 電 腦 了 , , 在 這 也 是 在 聊 天!!

哈 哈*

說 的 也 是 , , 今 天 好 像 都 在 聊 天 的 樣 子!!


然 後 就 個 自 回 家 啦!!









今 天 效 率 真 的 很 差*

不 是 在 聊 天 就 是 睡 覺!!

剩 不 到 三 十 天 耶!!

我 在 幹 麻 阿?

還 不 努 力 一 點!!

我 這 樣 的 心 態 能 考 的 上 員 林 高 中 嗎?










---------------------------------------------------------------------
2008-05-17 13:33:18

哈!哈!
因 為 他 怪 怪 的 嘛!
很 服 和 他 的 作 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