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1:14:07野 獸*

㌔ 2 0 0 8 年 4 月 6 日* :: 〗






早 上 本 來 也 想 要 睡 個 夠 的!!

只 可 惜 每 次 醒 來 就 很 難 再 睡 著 了!!


早 上 起 床 還 是 一 樣 讀 一 下 書!!

這 時 間 真 的 是 越 來 越 快 了!!

感 覺 時 間 快 不 夠 了!!




中 午*

又 閒 著 沒 事 晃 了 , , 所 以 就 隨 便 弄 弄 電 腦 了!!




下 午 的 時 候 我 本 來 還 想 用 一 點 時 間 讀 書 的!!

不 過 我 的 大 腦 告 訴 我 現 在 你 要 好 好 休 息 一 下 了!!

所 以 我 就 去 小 睡 一 下 好 了!!



本 來 我 叫 我 妹 要 叫 我 起 床 的!!

因 為 我 待 會 要 去 補 息 班 補 課!!

都 是 那 該 死 的 藝 寶 害 的!!

後 來 我 沒 去 理 我 妹 , , 結 果 我 差 點 就 要 睡 過 頭 了!!

還 好 這 次 大 腦 告 訴 我 你 已 經 睡 飽 了!!

哈 哈*





補 習 完 後 我 又 跑 去 跑 去 便 利 商 店 買 些 東 西 吃 了!!

我 真 愛 吃 阿*

哈 哈*




今 天 我 很 乖 吧?

都 沒 出 去 耶*

很 稀 奇 對 吧?

哈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