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3:19:04野 獸*

㌔ 蠢 透 了*:: 〗






今 天 睡 得 還 不 錯*

不 過 沒 比 昨 天 睡 得 好!!

最 近 不 知 道 在 累 什 麼 身 體 還 蠻 虛 的!!

今 天 本 來 想 讓 自 己 睡 久 一 點 的!!

可 是 就 是 睡 不 太 著*




起 床 後 就 很 認 真 看 書!!

這 是 我 頭 一 次 起 床 後 會 唸 書 的!!

哈 哈*

另 外 離 基 測 時 間 也 所 剩 不 多 了!!

所 以 我 可 要 加 緊 油 好 好 用 功 啦!!




中 午*

再 讀 一 下 子 之 後 我 就 休 息 了*

然 後 就 小 睡 一 下 子!!

唉 呀*

老 是 覺 得 我 都 睡 不 飽 耶 , , 怎 搞 的 阿?




下 午*

那 藝 寶 又 找 我 去 田 中 黃 昏 市 場 打 球 了!!

我 為 了 履 行 和 他 打 球 的 約 定 下 了 很 多 功 夫 捏!!


早 上 我 打 去 朝 鴻 家 問 他 藝 寶 的 補 習 班 在 哪!!

因 為 該 死 的 藝 寶 叫 我 三 點 整 到 補 習 班 去 接 他!!

有 沒 有 搞 錯 阿?

之 後 問 了 好 像 跟 沒 問 是 一 樣 的!!

之 後 我 又 打 給 補 習 班 的 老 師 說 可 不 可 以 把 今 天 的 課 調

到 明 天 來 上!!

然 後 老 師 說 可 以 阿*

之 後 再 說 一 下 明 天 哪 時 可 以 過 去!!

藝 寶 我 為 了 你 花 那 麼 多 的 功 夫 你 應 該 要 感 謝 我 的!!

哈 哈*




到 了 兩 點 過 後 準 備 要 去 接 他 了*

我 把 新 買 的 鞋 子 放 在 包 包 裡 就 是 不 要 讓 老 媽 給 發 現 我

又 買 鞋 子 了!!

今 天 要 穿 出 去 打 打 看!!


到 運 動 公 園 的 時 候 我 看 一 下 時 間 還 蠻 夠 的 所 以 去 那 打

一 下 子*

這 雙 鞋 子 還 不 錯 耶!!

只 可 惜 它 慢 跑 鞋!!

只 要 我 往 前 墊 一 大 步 腳 指 頭 就 會 傷 到!!

超 痛 的 說*



打 一 下 子 後 準 備 要 去 接 藝 寶 了*

結 果 田 中 後 反 而 是 我 自 己 迷 路 了!!

然 後 我 打 給 敦 議 問 他 藝 寶 的 補 習 班 到 底 在 哪!!

幸 好 敦 議 很 仔 細 的 說 了 他 補 習 班 在 哪!!

田 中 人 就 是 不 一 樣 啦!!

哈 哈*



然 後 我 到 了 藝 寶 待 的 那 家 補 習 班 找 人!!

藝 寶 叫 我 先 去 好 了!!

靠 勒*

你 給 我 裝 笑 就 對 了 , , 我 花 了 那 麼 功 夫 找 你 耶*

真 的 有 夠 他 媽 的 ㄟ*

然 後 我 又 一 個 人 傻 忽 忽 的 到 黃 昏 市 場!!


我 心 裡 在 想 那 藝 寶 難 不 成 要 放 我 鴿 子?

還 好 他 很 識 相*

不 過 他 是 怎 從 補 習 班 到 這 我 就 不 曉 得 了!!

我 記 得 這 距 離 還 蠻 遠 的!!



然 後 我 們 就 開 打 了!!

剛 開 始 先 跟 二 美 那 些 學 弟 打!!

也 順 利 奪 下 這 裡 最 好 的 籃 球 框 了!!


之 後 我 又 跟 藝 寶 在 玩 一 對 一 了!!

這 次 我 三 場 全 勝!!

哈 哈!!

你 應 該 服 了 吧?

然 後 不 知 道 那 時 敦 議 也 來 了!!

你 不 是 去 阿 里 山 賞 風 景 嗎?

怎 突 然 出 現 在 這 阿?


之 後 我 們 三 個 就 在 那 比 看 誰 的 罰 球 最 準*



靠*

那 藝 寶 怎 突 然 變 的 那 麼 準 阿 , , 七 成 命 中 率 耶*

敦 議 也 很 強 , , 也 是 七 成!!

而 我 最 後 也 趕 了 上 來 , , 也 是 七 成!!

今 天 我 完 全 失 去 準 投*

我 看 今 天 我 很 難 打 了!!

之 後 我 們 又 比 三 分 線 的!!

這 次 又 更 慘*

藝 寶 進 一 球 , , 敦 議 進 兩 球!!

而 我 最 慘 了 , , 連 一 顆 也 沒 有 投 進!!

哇 勒*

怎 搞 的 阿?

今 天 真 的 很 難 很 難 打 了 , , 只 能 靠 切 入 取 分 了!!


突 然*

藝 寶 他 媽 來 接 他 回 家 了!!

今 天 怎 那 麼 早 阿?

藝 寶 回 家 後 也 不 知 道 要 幹 麻 了!!

所 以 我 跟 敦 議 就 在 那 練 投!!

結 果 練 投 還 是 一 樣 爛 到 爆*


後 來 有 人 來 報 組 了*

結 果 我 們 找 來 一 個 阿 伯 跟 我 們 一 組!!


哇 靠*

對 方 太 強 了 , , 我 們 毫 無 招 架 之 力!!

尤 其 有 一 個 準 到 爆!!

只 要 是 定 點 投 籃 他 都 能 進!!

另 外 他 身 高 又 高 很 難 封 阻 到 他!!

最 後 我 們 輸 的 很 慘!!

而 且 我 體 力 剛 好 又 所 剩 不 多!!

從 開 打 到 現 在 我 都 沒 下 場 休 息 耶 , , 很 累 的 阿*


之 後 那 些 老 戰 友 又 來 報 一 組 了!!

他 們 也 被 電 的 很 慘!!


那 個 阿 伯 人 很 好!!

請 在 場 這 些 小 朋 友 喝 飲 料!!

謝 謝 你 阿 阿 伯*



過 陣 子 後 阿 伯 也 回 家 了!!

又 缺 一 個 人 了!!

然 後 我 們 找 一 個 速 度 比 叫 快 的 貼 我 們!!


果 然*

這 方 法 非 常 好!!

靠 著 速 度 終 於 贏 下 寶 貴 的 一 場!!

我 們 贏 的 很 辛 苦 , , 因 為 我 今 天 沒 有 準 投 , , 所 以 大 家

都 知 道 我 一 定 會 切 入 的!!

唉*

真 得 快 把 我 搞 瘋 了!!


之 後 敦 議 也 要 回 家 了!!

我 跟 敦 議 說 我 還 要 打 一 下 子 才 要 回 家!!

所 以 先 跟 他 說 掰 掰 了*

之 後 就 又 從 新 分 組 了!!


哇*

這 一 組 打 的 很 兇 歐!!

害 我 差 點 也 要 兇 了 起 來!!


然 後 打 沒 多 久 大 家 也 累 了!!

之 後 我 們 就 隨 便 打 打 了!!

我 們 每 個 人 都 在 玩 上 籃 加 打 板!!

很 可 息*

我 差 一 點 就 能 灌 籃 了!!

老 天 爺 阿 拜 託 祢 在 給 我 五 公 分 就 好 了!!


這 樣 亂 玩 同 時 付 出 了 一 些 代 價!!

兩 根 腳 指 頭 痛 的 要 命!!




七 點 了 , , 我 該 回 家 了!!


回 家 途 中 我 才 發 覺 我 有 又 多 了 一 些 傷 了!!

另 外 我 在 心 裡 想 , , 我 幹 麻 大 老 遠 跑 去 田 中 打 球 阿 , ,

社 頭 又 不 是 沒 球 場 , , 而 且 每 次 都 把 自 己 搞 得 一 副 很 狼

狽 的 樣 子 , , 我 發 誓 以 後 我 再 也 不 幹 這 種 蠢 事 情 了*



回 到 家 後 我 被 小 罵 了 一 下*

聽 說 老 媽 還 打 去 瑞 陽 那 邊 問 我 的 下 落!!

拜 託*

我 不 會 不 見 好 不 好*

不 用 擔 心 成 那 樣!!









---------------------------------------------------------------------
訪客 2008-04-06 19:47:39

藝寶唷~!!

不用感謝他了!!

每次英文課都是因為他而有笑點!!

哈XDD

版主回應
是 阿*

原 來 他 在 你 們 班 上 本 身 就 是 個 笑

點 阿!!

哈 哈*

= =
2008-04-07 22:39:18
訪客 2008-04-06 13:44:26

哈XDD

整篇超有效點的ˇˇ

ㄏ哈XDDDD

版主回應
是 嗎?

= =

那 你 可 要 好 好 感 謝 藝 寶 阿!!
2008-04-06 18: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