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1:43:06野 獸*

㌔ H a r d - w o r k i n g* :: 〗





今 天 又 沒 睡 飽 了*


自 己 明 知 道 今 天 一 大 早 就 要 跟 冠 毅 去 圖 書 館 用 功 的!!

昨 天 又 給 它 玩 的 很 晚 才 去 睡 覺!!

報 應 阿 我!!



起 床 後*

時 間 是 七 點 半!!

手 機 沒 響 , , 及 時 通 也 沒 有 新 的 訊 息!!

不 要 跟 我 說 你 沒 有 要 去 了 吧?


結 果 快 八 點 的 時 候 你 終 於 打 來 了*

原 來 你 自 己 也 睡 過 頭 了 阿!!

哈 哈!!

然 後 他 跟 我 說 到 之 前 那 個 早 餐 店 等!!



H a*

我 又 遲 到 了!!

我 還 以 為 你 打 給 我 的 時 候 你 才 剛 起 床 而 已!!

所 以 我 自 己 又 拖 了 點 時 間!!

不 好 意 思 阿*



到 了 早 餐 店 後 我 看 到 兩 個 很 熟 悉 的 面 孔!!

原 來 是 煥 廷 和 煥 明 阿!!

真 是 好 久 不 見 了 阿!!

握 手 寒 暄 後 才 得 知 你 們 也 要 去 圖 書 館 阿!!

不 過 我 很 訝 異 你 們 倆 兄 弟 竟 然 會 想 去 圖 書 館!!

我 看 八 成 是 去 那 聊 天 打 屁 的*

哈 哈!!




到 了 圖 書 館 後 果 然 跟 你 們 倆 兄 弟 講 的 一 樣 沒 有 位 子 可

坐 了*

不 過 我 們 照 樣 還 是 殺 出 兩 個 位 子 來*



等 我 和 冠 毅 坐 下 來 準 被 要 讀 書 的 時 候*

對 面 的 小 姐 問 我 說 : 你 們 是 來 拼 基 測 的 阿?

我 說 : 不 是 阿 , , 我 們 是 來 拼 期 中 考 的!!


然 後 我 們 就 個 自 讀 自 己 的 書 囉*


理 化 真 是 個 好 對 手 阿!!

怎 麼 搞 也 搞 不 懂!!

好 一 個 高 手!!

哈 哈!!




到 了 中 午*

該 去 外 面 吃 個 東 西 好 讓 自 己 下 午 還 有 體 力 唸 書!!

然 後 我 跟 冠 毅 拼 了 老 命 在 找 賣 飯 的 店 面!!

星 期 日 有 很 多 店 家 都 關 門 , , 所 以 比 較 難 找*


最 後 我 們 就 隨 便 找 一 家 店 家 坐 下 來 吃 美 味 的 午 餐*



哇 靠*

我 在 那 碰 到 很 久 不 見 的 一 位 學 長!!

剛 開 始 我 還 認 不 出 來 捏 , , 反 而 是 你 先 認 出 我 來 的!!

哈 哈!!


他 說 他 是 來 這 買 飯 的*

起 初 我 還 以 為 你 也 是 去 圖 書 館 認 真 的 一 份 子!!

我 想 是 我 想 太 多 了!!

H a*



之 後*

我 跟 冠 毅 點 了 兩 份 排 骨 餐*


結 果 這 排 骨 餐 爛 的 要 死!!

整 塊 排 骨 幾 乎 都 是 骨 頭*

這 要 叫 我 們 怎 麼 吃 阿?

爛 到 爆 的 一 份 午 餐*


吃 完 這 份 爛 到 爆 的 午 餐 後 去 買 杯 飲 料 洩 洩 氣*


之 後 就 又 回 到 圖 書 館 繼 續 用 功 了*



然 後 我 又 碰 到 熟 悉 面 孔 了*

是 承 翰*

好 久 不 見 阿*

你 怎 麼 長 得 這 麼 高 了 阿!!

我 記 得 小 六 的 時 候 你 在 班 上 算 是 哈 比 族 的 成 員!!

如 今 變 成 巨 漢 一 個!!

佩 服 阿*

哈 哈!!

我 也 得 要 加 油 了!!

目 標 1 7 5 ~ 1 7 8*

哈 哈!!



差 不 多 過 了 兩 個 小 時*

等 等 我 還 得 要 趕 去 補 習!!


出 圖 書 館 館 後 看 到 我 那 堂 姊*

妳 不 是 下 禮 拜 也 要 段 考 嗎?

怎 還 坐 在 外 面 聊 天 阿?





去 補 習 班 前 我 又 去 貴 死 人 的 5 0 嵐 買 飲 料 了!!

順 便 也 跟 冠 毅 說 掰 掰!!



哇 勒*

我 又 遲 到 了!!

這 次 最 扯 , , 我 遲 到 了 快 半 個 鐘 頭!!

真 糟 糕 阿 我*




補 習 完 後*

媽 阿!!

下 雨 了*

我 寶 貴 的 外 套 就 快 毀!!

就 算 拼 了 我 這 條 命 也 要 守 住 外 套!!

結 果 我 直 接 把 它 塞 進 包 包 裡 然 後 用 最 快 的 速 度 衝 回 家*




回 到 家 後*

還 好 那 外 套 沒 事!!


老 爸 說 今 天 要 出 去 吃 飯!!

太 棒 了*

哈 哈!!









---------------------------------------------------------------------
野 人 2008-03-27 21:58:24

結 果 你 還 是 會 遲 到
真 悲 哀 = =

版主回應
哈 哈*

沒 辦 法 我 真 的 很 愛 拖!!

以 後 改 叫 我 遲 到 大 王 好 了!!
2008-03-27 22:01:21
2008-03-25 19:42:58

理 化 才 不 是 什 麼 好 對 手 呢!
根 本 就 是 討 厭 鬼!

版主回應
是 阿 是 阿!!

理 化 比 鬼 還 不 像 鬼*

哈 哈*
2008-03-26 20:38:54
小 笨* 2008-03-25 18:44:35

真 認 真*

=ˇ=

版主回應
當 然 的 阿*

基 側 快 到 了 要 多 加 油 了!!

妳 也 不 要 太 混 了 歐!!

哈 哈*
2008-03-26 20:3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