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2:23:35野 獸*

㌔ 我 又 發 神 經 了* :: 〗







今 天 為 了 讀 書 所 以 讓 自 己 睡 久 一 點*

不 然 我 可 能 沒 那 個 精 神 去 讀 書 了!!


早 上 差 不 多 八 點 半 起 床!!

吃 完 早 餐 後 就 準 備 要 為 這 一 切 而 打 拼!!

之 後 我 就 一 直 猛 k 那 些 又 重 又 厚 的 參 考 書!!




中 午*

我 讀 到 有 點 煩 燥 了!!

我 在 想 怎 麼 有 那 麼 多 東 西 可 以 讓 我 們 背 阿!!

我 背 到 有 點 快 瘋 掉 了!!

然 後 我 的 讀 書 計 劃 在 這 劃 下 休 紙 符 了*




下 午*

我 發 神 經 了*

我 又 要 跑 去 田 中 那 打 球 了!!

我 頭 殼 是 不 是 壞 掉 了 阿?

社 頭 有 運 動 公 園 可 以 打 幹 痲 還 跑 到 田 中 黃 昏 市 場 那 打

阿!!

都 是 那 藝 寶 啦 , , 說 什 麼 到 田 中 那 打!!

啧*



出 門 前 先 打 給 朝 鴻 一 下 , , 他 說 他 也 要 去*

之 後 我 就 打 去 他 家!!

結 果 電 話 說 他 好 像 不 在 家 的 樣 子!!

沒 辦 法 了*




去 田 中 的 途 中 我 發 覺 這 次 我 騎 得 很 辛 苦!!

上 次 不 小 心 把 把 左 手 邊 的 邊 變 速 器 給 壓 斷 了!!

所 以 腳 踏 車 最 快 也 只 能 有 那 個 速 度 而 已!!

哈 哈!!

我 還 真 暴 力 阿*



過 不 久 後 朝 鴻 自 己 打 電 話 給 我 了!!

不 過 我 人 都 已 經 快 到 目 的 地 啦!!

所 以 他 只 好 一 個 人 過 來 了*




到 了 那 之 後*

俊 宏 也 比 我 先 到 了!!

ㄟ ˊ*

你 不 是 說 你 有 事 在 身 嗎?

怎 麼 還 可 以 過 來 打 球 阿?



然 後 我 們 大 概 打 了 快 一 個 小 時 敦 議 ˋ 藝 寶 ˋ 朝 鴻 他 們

才 來*

其 實 我 本 來 想 回 家 了!!

因 為 眼 睛 告 訴 我 可 能 快 下 雨 了!!

不 過 我 愛 籃 球!!

所 以 我 不 打 算 回 家*



那 藝 寶 竟 然 有 背 號 2 4 號 K o b e - B y a n t 的 衣 服!!

好 羨 慕 阿!!

不 過 我 比 較 想 要

背 號 1 2 號 的 林 志 傑 或 背 號 3 號 A l l e n - I v e r s o n*

誰 能 送 我 這 兩 套 衣 褲 阿?

哈 哈!!



然 後 我 們 就 一 直 打 打 打 . . . .*

有 一 球 超 扯 的*

我 竟 然 投 出 一 球 超 大 號 三 分 球 , , 而 且 我 那 還 很 標 準 歐

我 是 不 是 有 這 方 面 的 天 份 阿?

哈 哈!!



這 次 的 一 對 一 單 打 我 輸 給 了 藝 寶!!

六 比 五 , , 小 輸 一 分*

說 真 的 , , 你 還 蠻 強 的 , , 你 列 入 我 要 打 敗 的 對 象 了!!

哈 哈!!


之 後 我 們 又 遇 見 上 次 放 學 去 田 中 國 中 打 球 的 那 幾 位 搞

笑 人 士!!


不 過 打 一 下 子 後 我 就 要 走 了!!

今 天 我 還 得 去 補 習 不 能 打 的 太 晚!!

然 後 就 跟 大 家 說 掰 掰 了!!

朝 鴻 跟 我 順 路 所 以 就 一 起 回 家 了!!



到 了 社 頭 後 朝 鴻 他 說 他 要 去 買 晚 餐!!

然 後 也 跟 他 說 掰 掰!!


之 後 我 就 一 路 飆 到 底!!

因 為 我 覺 得 我 快 來 不 及 了!!




回 到 家 後*

我 看 到 民 進 黨 大 輸 國 民 黨 兩 百 萬 多 票!!

哇*

這 下 子 台 灣 真 的 快 變 成 一 黨 獨 大 了!!

不 過 換 人 做 做 看 也 不 錯 啦!!

說 不 定 會 有 更 好 的 政 績 歐!!

台 灣 加 油 阿!!

哈 哈*




吃 完 飯 後*

果 然 被 我 給 猜 到 了!!

我 遲 到 了 快 二 十 分 鐘*

哈 哈!!

真 愛 拖 時 間 阿 我*









---------------------------------------------------------------------
奄奄~ 2008-03-23 19:04:43

真的瘋了.......

社頭那麼多的籃球框有哪裡不好嗎?

都要跑去遠的地方....

真是服了你耶!

土人瘋嚕~~~~~

版主回應
那 是 藝 寶 說 要 去 田 中 打 的!!

要 罵 應 該 要 罵 他 才 對 阿*

還 有*

你 嘴 巴 可 以 再 犯 賤 一 點 沒 關 係!!
2008-03-23 21:44:34
£ 愛情膽小鬼 ﹏ 2008-03-22 23:40:23

呵呵!!

今天好刺激阿

但明天要加油唷︿︿

版主回應
對 阿 對 阿!!

考 試 快 到 了 要 多 多 用 心 歐!!

加 油*
2008-03-23 08: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