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0:18:55野 獸*

㌔ 2 0 0 8 年 3 月 1 6 日* :: 〗







今 天 起 來 後 似 乎 也 沒 比 較 好!!

整 個 還 是 很 亂!!

一 直 在 試 試 看 睡 一 下 覺 會 不 會 比 較 好!!


結 果 效 果 還 不 錯 歐!!

寶 睡 一 頓 後 果 然 精 神 有 差!!


其 實 我 已 經 睡 到 快 中 午 了!!

哈 哈ˇ




下 午*

看 書 打 發 一 些 時 間 後 我 在 想 今 天 下 午 要 不 要 出 去 玩*

上 午 已 經 錯 過 了 , , 下 午 可 不 想 再 錯 過 了!!


所 以 我 找 瑞 陽 一 起 去 員 農 打 球!!

我 爸 ˋ 媽 都 說 我 瘋 了!!

連 堂 姐 也 說 我 瘋 了!!

自 己 一 開 始 還 問 我 可 不 可 以 跟 你 去 勒!!

嘖*




三 點 二 十 分 後 我 就 跑 到 我 們 那 的 公 車 站 牌 等 車 了!!



很 久 沒 搭 公 車 了 , , 忘 了 我 們 這 站 是 什 麼 才 來!!

所 以 我 好 像 提 早 二 十 分 鐘 去 等 車 的 樣 子!!

我 瘋 了*




到 了 員 農 後*

沒 看 到 瑞 陽 蹤 影!!

所 以 我 打 給 俐 穎 叫 她 幫 我 跟 瑞 陽 說 一 下!!

免 的 瑞 陽 把 我 放 鴿 子 了!!

哈 哈ˇ




他 來 之 前 我 跟 一 堆 陌 生 一 起 在 打 球!!

他 們 很 強 的 說!!


瑞 陽 來 後 又 從 新 組 一 個 三 隊 三 了!!


後 來 一 組 又 一 組 的 來 報 一 個!!

我 記 得 我 們 這 組 沒 輸 過!!

所 以 一 直 打 打 打!!



待 我 的 右 腳 又 開 始 發 痛 的 時 候 已 經 六 點 了!!

好 快 歐*

從 四 點 打 到 六 點 從 沒 休 息 過!!

這 點 讓 我 佩 服 我 的 體 力 還 很 行!!

哈 哈ˇ


之 後 我 都 在 休 息 了!!

我 在 等 七 點 多 那 班 公 車 回 家!!

假 如 我 沒 坐 到 這 班 公 車 的 話 我 就 休 想 回 家 了!!

所 以 我 很 小 心 的 一 直 在 看 時 間!!


結 果 大 伙 們 又 說 要 從 新 分 組*

這 從 新 分 組 搞 了 很 久 , , 差 不 多 要 二 十 分 鐘 了!!

我 才 打 了 第 三 場 後 時 間 就 快 到 了!!

我 可 不 想 夜 宿 在 瑞 陽 家 吼*


跟 大 伙 們 說 掰 掰 後 就 匆 匆 忙 忙 去 等 公 車 啦!!





奇 怪*

為 什 麼 那 些 人 要 叫 我 ” 小 飛 俠 ” 啊?

到 現 在 我 還 不 太 曉 得*

為 什 麼 阿?









---------------------------------------------------------------------
小 笨* 2008-03-21 21:06:52

會 嗎[?]

我 是 沒 研 究 過*

=ˇ=

版主回應
對 阿!!

真 的 真 的 很 難 找!!

帥 哥 頂 多 一 兩 個 而 已!!


打 球 本 來 就 不 是 靠 臉 吃 飯 的 阿!

哈 哈ˇ
2008-03-21 21:32:47
小 笨* 2008-03-19 21:39:01

我 知 道 好 不 好*

可 是 周 士 淵 才 帥*

=ˇ=

版主回應
都 很 帥 都 很 帥 啦!!

哈 哈ˇ

要 在 球 場 上 找 帥 哥 真 的 很 難!!
2008-03-21 18:57:21
奄奄!~鬧 2008-03-17 22:41:19

你因該叫:土人! 才對@@

因為你體力太好啦!
土人天生體力就很好ㄚ!!
ก ข ฃ ค ฅ ฆ ง จ ฉ ช ซ ฌ
(土語! 只有你看的懂喔!)

版主回應
你 嘴 巴 可 以 在 賤 一 點!!

那 只 是 我 體 力 比 別 人 好 一 點 而 已*

什 麼 土 人 啊!!

嘖*

= =
2008-03-17 22:4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