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9:26:02野 獸*

㌔ 艱 辛 的 八 個 小 時* :: 〗






今 天 超 好 笑 的 說*

我 又 認 以 為 今 天 又 是 星 期 一 了!!

差 一 點 又 要 穿 上 衣 服 去 上 課 了!!

哈 哈ˇ





起 床 後*

等 等 要 去 操 一 下 身 體 了!!

為 了 那 運 動 會 作 準 備!!

不 過 我 有 點 過 於 瘋 狂!!

八 點 半 就 要 出 去 練 習 了!!

超 蠢 的*




出 門 後 先 去 再 淵 家 找 他*

說 他 也 要 跟 我 們 去 運 動 一 下!!



到 了 河 濱 公 園*

先 打 給 冠 毅 一 下 說 我 來 了!!

結 果 他 給 我 一 句 我 很 想 打 他 的 話!!

他 在 等 他 媽 嗎 買 早 餐 回 後 吃!!

嘖*


所 以 啦*

我 就 先 跟 再 淵 小 玩 一 下 囉!!



他 很 厲 害 歐*

贏 了 我 一 場!!

哈 哈ˇ

我 一 直 用 速 度 過 他 , , 然 後 一 直 取 分!!




過 了 一 個 半 小 時 候*

冠 毅 也 還 沒 來!!

早 餐 需 要 吃 到 一 個 半 小 時 嗎?



不 過 話 說 完 後 他 就 出 現 了!!

少 爺 你 終 於 可 把 你 寶 貴 的 早 餐 給 啃 完 了!!

哈 哈ˇ



之 後 換 我 操 冠 毅 了!!

哈 哈ˇ

他 也 一 樣 , , 打 沒 幾 場 就 喘 的 像 什 麼 一 樣!!



到 了 中 午 後*

再 淵 說 他 肚 子 餓 了*

所 以 冠 毅 陪 他 去 買 午 餐 去 了!!


回 來 後 他 們 很 該 死!!

只 買 自 己 的 份!!

而 且 還 吃 給 我 看 勒!!

嘖*




後 來*

我 們 玩 了 一 個 俗 稱 ” 繞 台 灣 的 遊 戲 ”!!

結 果 他 們 倆 又 被 我 整 慘 了!!

一 個 跑 七 圈 一 個 跑 六 圈!!

真 的 被 我 給 整 到 底!!

哈 哈ˇ



之 後 他 們 想 回 家 啦!!

真 快*

這 麼 快 就 兩 點 啦!!



隨 後 我 還 要 去 社 頭 國 中 找 堂 姐 赴 約 一 下!!

她 說 他 想 找 我 去 打 球 一 下!


到 了 社 頭 國 中 後*

裡 面 兩 三 隻 貓 而 已!!

我 還 以 為 會 很 多 人!!

不 過 到 最 後 來 了 一 大 ㄆ ㄧ ㄚ ˇ 的 人!!

有 打 籃 球 的 也 有 在 那 跳 舞 的*



打 一 陣 子 後 堂 姐 來 啦!!

之 後 就 打 打 打 打 到 跟 陌 生 人 一 起 組 一 隊!!


來 到 這 手 感 熱 的 發 燙 捏!!

一 直 用 低 位 單 打 吃 掉 對 方!!

超 爽 快 的*



五 點 半*

我 想 我 快 不 行 了!!

雙 腳 在 告 訴 我 你 該 休 息 了!!

所 以 回 家 啦*








今 天 給 它 奮 鬥 了 八 個 小 時!!

不 過 換 來 一 些 慘 痛 的 代 價!!


第 一 是 腳 好 像 又 拉 傷 了!!

第 二 是 皮 膚 好 像 也 被 曬 傷 了!!

好 痛 歐*

明 天 大 概 又 要 被 班 導 給 罵 的 要 死 了!!









---------------------------------------------------------------------
小 笨* 2008-03-12 21:42:22

運 動 會 加 油 拉[!]

@@

版主回應
你 也 是 啊*

自 己 的 項 目 要 拼 一 點 歐!!

也 希 望 這 次 大 隊 能 拿 下 冠 軍!!

甘 八 爹*

哈 哈ˇ
2008-03-12 22:30:28
  2008-03-09 19:33:51

哈哈哈哈 :D

真是太經典了!!吃給你看=ˇ=

哈哈XDDDD 笑:D

版主回應
會 很 好 笑 嗎?

= =

我 倒 我 覺 得 他 們 倆 很 該 死!!

哈 哈ˇ
2008-03-09 19:4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