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1:26:36野 獸*

㌔ 員 林 瘋* :: 〗







今 天 跟 老 媽 硬 是 坳 了 一 千 塊 錢 出 去 晃 晃!!

很 久 沒 出 去 逛 逛 了 今 天 是 個 好 時 機*

不 過 天 空 不 作 美 下 了 點 毛 毛 雨 來 捉 弄 我 們!!


嘖*

那 小 猴 子 又 耍 我 了!!

每 次 找 他 出 門 都 是 這 樣 子 的 , , 一 下 子 說 他 有 事 情 一 下

子 又 怎 樣 , , 頻 頻 一 直 放 我 鴿 子*


還 好 有 再 淵 和 俊 宏*

稍 早 之 前 俊 宏 說 他 很 無 聊 要 找 我 去 員 林 找 找 東 西*

剛 好 , , 順 路 一 呈 啊*



到 了 火 車 站 那 小 猴 子 還 電 話 一 直 來 跟 我 說 些 一 大 堆 囉

哩 巴 巴 縮 的 藉 口 聽 到 不 想 再 聽 了*



約 在 7 E l e v e n 的 俊 宏 也 到 了 , , 唯 獨 就 是 那 該 死 的 猴

子 沒 有 來*



俊 宏 說 他 要 先 去 找 個 東 西!!

最 後 到 墊 腳 石 找 到 了 , , 好 像 是 塔 羅 牌 的 樣 子!!


之 後 先 把 中 餐 給 搞 定!!

再 淵 他 在 家 先 吃 過 了 , , 而 我 和 俊 宏 還 沒 吃*

不 過 這 也 奇 怪 啦 再 淵 看 著 我 們 倆 吃 我 們 還 有 點 不 好 意

思*


解 決 午 餐 後 要 逛 那 再 淵 的 衣 物 了*



走 阿 走 , , 走 到 都 是 我 在 買 的!!

我 買 了 一 件 外 套 九 百 八 的!!

這 件 剛 好 跟 今 天 要 交 易 的 衣 物 是 同 款 類 型 的*

那 款 被 仿 的 好 嚴 重 好 誇 張 , , 每 一 間 衣 物 店 都 看 的 到!!


而 再 淵 遲 遲 找 不 到 他 喜 愛 的 衣 服 , , 俊 宏 在 路 上 也 買 了

一 條 皮 帶!!



之 後 兩 點 多 時 快 三 點 學 長 打 了 一 通 電 話 過 來!!

他 說 他 大 概 三 點 至 三 點 半 就 到 站 了!!


然 後 再 淵 還 在 找 , , 找 了 老 半 天 就 是 沒 有 一 件 喜 歡 的!!

時 間 推 到 三 點 整 , , 學 長 又 打 電 話 過 來 了!!

他 問 說 要 約 在 哪 等 , , 而 我 說 在 7 E l e v e n 門 外 等!!


而 再 淵 則 是 越 跑 越 遠 而 且 還 是 一 樣 沒 找 到 喜 愛 的!!


三 點 十 五 分 學 長 到 了 說 好 的 地 點!!

再 淵 好 不 容 易 也 找 到 一 件 他 喜 愛 的 了!!

給 賣 主 真 的 是 一 件 不 太 好 的 事 情!!



摁 . . . 那 學 長 改 變 的 真 多 , , 跟 一 年 前 差 的 這 麼 多!!

然 後 我 們 就 像 買 主 跟 賣 主 對 話 一 樣 很 簡 單 就 結 束 交 易*

之 後 就 說 掰 掰*

在 這 同 時 也 付 出 了 我 整 整 一 千 塊 錢*

今 天 就 花 這 麼 一 千 九 百 八 十 塊!!


之 後 再 淵 還 買 不 夠 還 要 去 給 它 買 個 兩 三 件!!


買 完 後 再 淵 說 時 間 還 多 的 是 去 網 咖 玩 個 一 小 時!!

這 次 沒 有 不 想 去 網 咖 的 人 了!!

然 後 我 們 三 個 就 在 那 混 了 一 個 小 時*



一 小 時 候*

時 間 大 概 是 五 點 多*

我 們 想 要 先 把 晚 餐 給 結 束 掉!!

我 們 去 吃 K F C*

吃 完 後 也 差 不 多 該 結 束 了 要 返 家 啦*


我 跟 再 淵 要 做 回 社 頭 俊 宏 要 做 回 田 中!!

俊 宏 很 搞 笑 歐 他 竟 然 不 小 心 按 到 孩 童 那 個 按 鈕!!

所 以 他 買 了 一 張 半 票 的 車 票!!

超 爆 笑 的 說*

哈 哈ˇ



今 天 把 自 己 搞 的 很 累 , , 我 看 明 天 八 成 沒 什 麼 體 力 去 學

校 自 修 了*









---------------------------------------------------------------------
小 笨* 2008-01-28 18:45:36

買 錯 可 退 票 阿[!]

= =

版主回應
他 說 算 惹*

而 且 他 自 己 還 說 他 還 蠻 像 孩 童 的!!

哈 哈ˇ
2008-01-28 21: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