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9:57:53野 獸*

㌔ 趴 趴 走* :: 〗





今 天 要 去 台 中 晃!!


在 火 車 上*

我 見 到 多 年 不 見 的 好 朋 友!!

是 煥 廷 和 芳 奇*

真 是 好 久 不 見 啊!!

他 們 到 員 林 就 要 下 站 了!!

所 以 我 們 只 有 小 聊 一 下 子!!

然 後 就 說 掰 掰 了ˇ




瑞 陽 說 好 要 坐 這 班 車!!

結 果 他 給 我 坐 下 一 班 車!!

原 因 很 簡 單 , , 因 為 他 沒 有 趕 上 火 車*

害 我 我 在 那 白 白 等 了 半 個 小 時 多!!


到 了 十 二 點 瑞 陽 和 他 姊 姊 終 於 來 了!!

在 那 之 前 還 有 個 推 銷 員 一 直 來 煩 我!!

我 不 知 所 措 啊!!


哈 哈ˇ





第 一 站 要 去 中 友 百 貨!!

鞋 瑞 陽 說 他 要 去 買 子 一 下!!

在 中 友 下 面 剛 好 有 個 簽 名 會 , , 聽 說 是 達 欣 的!!


後 來 上 了 中 友 晃 晃 , , 順 便 也 去 遊 樂 區 玩 一 下 子!!

之 後 瑞 陽 沒 有 找 到 他 想 要 的 鞋 子!!

可 能 是 太 貴 的 緣 故 吧 , , 每 樣 都 是 上 千 值 的*



之 後 要 去 解 決 午 餐 了!!

在 一 中 街 隨 便 找 了 一 間 好 吃 的 店 坐 下 來 吃 頓 午 飯*

吃 完 後 買 了 幾 杯 飲 料!!

之 後 又 要 繼 續 逛 鞋 店 了 , , 瑞 陽 還 沒 找 到 他 想 要 的 鞋!!


後 來 他 姊 姊 報 了 兩 間 不 錯 的 鞋 店 , , 而 他 姊 姊 要 去 漫 畫

店 消 磨 一 下 時 間!!

而 我 們 倆 要 去 逛 一 下 鞋 店!!




在 鞋 店 裡*

瑞 陽 終 於 找 到 他 要 的 鞋 子 了!!

價 格 好 像 是 兩 千 三 的 樣 子 , , 好 貴 歐!!

聽 說 原 價 是 兩 千 九 , , 這 是 打 八 折 的!!

虧 瑞 陽 他 真 買 的 起!!

而 我 看 了 幾 雙 P U M A 的 鞋 款!!

果 然 只 有 P U M A 的 鞋 款 我 比 較 喜 歡 而 已!!

可 是 一 雙 都 是 兩 ˋ 三 千 , , 而 我 只 有 帶 五 六 百 而 已!!

我 想 我 該 存 錢 囉!!

因 為 那 雙 P U M A 鞋 款 真 的 不 錯 看 , , 我 買 定 了!!

我 - 要 - 籌 - 錢*

哈 哈ˇ




逛 完 鞋 店 後 要 回 家 啦!!

瑞 陽 他 好 像 沒 錢 了!!

連 坐 到 火 車 站 的 錢 也 不 夠 了!!

我 的 天 啊 , , 花 成 這 樣!!

之 後 我 們 用 走 的 到 火 車 站 搭 車 回 家*


當 時 才 兩 ˋ 三 點 多 而 已*

瑞 陽 說 要 去 打 球!!

所 以 我 得 從 員 林 下 車*


火 車 上 擠 死 人 了!!

站 的 我 的 腿 都 要 斷 了!!








---------------------------------------------------------------------




到 了 員 林 也 只 不 過 三 四 點 多 而 已!!

瑞 陽 的 媽 媽 要 來 載 他 們 然 後 順 便 也 把 我 載 一 程*

瑞 陽 他 家 人 也 請 我 喝 八 十 五 度 C*

感 謝 啊*


之 後 到 了 員 農 打 球*


打 到 才 不 過 五 點 多 而 已 天 色 就 暗 了!!

暗 的 連 球 影 和 人 影 都 看 不 太 清 楚 了 , , 偏 偏 對 我 這 個 近

視 的 人 來 講!!

後 來 我 媽 打 了 一 通 電 話 來 罵 人 了 , , 叫 我 要 早 點 回 家!!


所 以 我 搭 了 六 點 多 的 車 回 社 頭!!







--------------------------------------------------------------------



回 家 之 前 我 還 有 一 件 很 重 要 的 事 情 要 做!!

就 是 剪 頭 髮!!

服 儀 檢 查 又 到 了 真 是 X X X 的!!


剪 完 頭 髮 後 就 是 要 回 家 了!!

帶 著 一 身 疲 勞 回 家 了!!


回 家 後*

眼 前 是 一 頓 火 鍋 大 餐!!

哈 哈ˇ







--------------------------------------------------------------------
─═☆戀〃鈴咩 2007-12-12 21:44:28

嗯嗯!真好捏!>&quot<

我也想出去晃晃啦~

整天在當宅女...= =&quot

版主回應
呵 呵ˇ

你 家 家 長 不 讓 妳 出 去 歐?
2007-12-12 22: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