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1:31:29野 獸*

㌔ G o - t o - Y u a n l i n* :: 〗




今 天 要 去 員 林 逛 逛*


找 了 瑞 陽 和 再 淵!!

這 次 我 又 要 買 鞋 子 了!!

都 是 因 為 學 校 那 什 麼 爛 制 度 說 什 麼 有 體 育 課 的 時 候 不

能 在 穿 帆 布 鞋 了*

真 是 有 夠 x x x 的!!

害 的 我 在 那 跟 我 媽 ㄠ 買 鞋 子 的 錢!!

老 媽 幫 我 出 了 五 百 塊 我 想 應 該 能 買 到 好 鞋!!


剛 開 始 先 去 看 看 再 淵 要 買 的 東 西!!

他 說 他 要 買 軟 體 , , 那 軟 體 好 像 叫 做 虛 擬 樂 園*


很 好 笑 的 是 我 們 竟 然 找 不 到 第 一 季 的 只 有 找 到 二 ˋ 三

兩 季 的*

偏 偏 再 淵 又 要 第 一 季 的*

結 果 找 了 地 方 的 軟 體 店 也 都 找 不 到!!

只 好 買 二 或 三 了 , , 然 而 他 選 擇 了 二!!

同 時 也 花 了 一 大 筆 錢*



再 來 就 我 啦*

我 要 買 鞋 子 囉*

我 買 了 一 雙 運 動 鞋 , , 應 該 不 錯 看 吧!!

既 然 是 體 育 課 的 話 那 就 買 運 動 鞋 會 比 較 好 吧 , , 對 吧?

說 實 在 我 也 沒 找 到 我 很 喜 歡 的*

每 次 都 是 差 那 鞋 子 的 顏 色 而 已*

都 沒 咖 啡 色 的!!




買 完 後 , , 靈 機 一 動!!

就 是 打 球 啦!!


然 而 我 很 不 忍 心 的 先 叫 再 淵 回 家 了!!

因 為 腳 踏 車 只 能 載 一 個 人!!

所 以 先 叫 他 回 家 囉*

真 對 不 起 每 次 都 是 這 樣 , , 抱 歉 啊*



之 後 起 身 往 員 農 了*

在 途 中 我 順 便 解 決 我 的 晚 餐 一 下 好 讓 我 待 會 有 體 力 打

球*

晚 餐 是 一 塊 麵 包 和 一 杯 鋁 裝 咖 啡*

夠 窮 了 吧??



然 後 一 直 打 球 打 到 七 點 半 才 要 回 家!!

我 想 我 現 在 手 機 應 該 有 很 多 未 接 來 電 吧!!

在 這 我 同 時 腳 也 受 傷 了!!

算 我 活 該 , , 誰 要 我 自 己 要 穿 那 種 鞋 子 去 打 球!!

哈 哈ˇ



然 後 又 麻 煩 瑞 陽 跑 一 趟 載 我 到 員 林 火 車 站!!

謝 謝 你 啊*




時 間 是 八 點*


我 人 已 經 到 了 社 頭!!

同 時 我 肚 子 也 餓 了!!

隨 便 找 找 幾 間 看 看 有 沒 有 好 吃 的!!



就 這 樣 一 直 拖 到 九 點 我 才 回 家*


外 面 冷 死 了 說!!

我 想 這 次 我 學 乖 了 , , 下 次 一 定 記 得 要 帶 外 套 出 門*

哈 哈ˇ








---------------------------------------------------------------------
傻呆* 2007-12-02 10:51:34

歐ˋˋ

我是陪我ㄇ去用頭髮==

用很晚= =``

我快睡著了ˋˋ

還好他悶那邊有電視= =

不然從快4點~~做到快9點= =

夠久了吧ˋˋ 就在那邊一直看電視

哈:)

版主回應
哈 哈ˇ

辛 苦 妳 了*

= ˇ =
2007-12-02 13:04:04
傻呆* 2007-12-01 22:08:11

哈哈 :)

你要替烏龜減肥呀ˋˋ

哈哈 :)

笑xD,,,,,

我也跟我ㄇ快10點才滾回家

哈 :)

版主回應
是 歐*

我 怎 沒 看 到 妳 啊??

哈 哈!!

= ˇ =
2007-12-01 23: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