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6:15:34野 獸*

㌔ 員 林 S h o p* :: 〗




今 天 要 去 員 林 逛*


早 上 十 點 多 就 要 去 了 , , 真 早 啊*

有 瑞 陽 ˋ 冠 毅 ˋ 再 淵 ˋ 有 俊*

冠 毅 已 經 先 去 了!!

所 以 就 去 找 再 淵 他 們 了!!



到 惹 員 林*


我 先 去 墊 腳 石 找 一 下 小 說!!

找 惹 老 半 天 只 有 找 到 六 弄 咖 啡 館 , , 還 有 三 本都 沒 找 到*


於 是 我 又 到 金 石 堂 去 找 了!!

結 果 也 是 沒 有*


後 來 瑞 陽 他 們 說 要 去 吃 午 飯!!

而 剩 我 自 己 在 去 找 找 看*

我 從 頭 在 從 墊 腳 石 ˋ 金 石 堂 ˋ 光 南*

結 果 還 是 找 不 到 , , 真 爛 啊*


等 我 找 完 了 , , 瑞 陽 他 們 也 吃 完 午 飯 了!!

之 後 要 找 服 飾 囉!!

很 不 幸 又 找 不 到 我 想 要 的 服 飾!!

很 奇 怪 說 , , 我 想 要 的 衣 服 每 次 都 找 不 到!!



後 來 我 也 餓 了 也 渴 了!!

最 後 我 也 去 吃 飯 了!!

本 來 要 吃 豆 花 的 , , 結 果 店 面 沒 有 開*


結 果 大 家 都 看 我 一 個 人 在 吃 飯!!

哈 哈ˇ


結 論*


我 只 買 了 一 本 網 路 小 說 , , 要 的 薄 外 套 也 找 不 到*

有 俊 買 了 一 件 牛 仔 褲!!

其 餘 的 人 只 都 付 了 坐 火 車 的 費 用!!


然 後*

大 夥 們 想 要 回 家 了!!

看 一 看 時 間 還 早 , , 三 點 多 而 已!!


唉*


真 無 聊 的 啊 , , 感 覺 上 好像 少 了 什 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