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3:55:53野 獸*

㌔ 烤 肉 h i g h 一 夜* :: 〗

離 開 員 林 後!!

準 備 往 田 中 方 向 出 發!!

下 面 月 台 人 擠 人 恐 怖 死 惹!!

結 果 車 到 惹 月 台!!

裡 面 沒 幾 個 人 , , 超 無 言 的!!

然 後 搶 位 子 惹 啦*



火 車 途 中*

一 堆 電 話!!

問 到 惹 沒 之 類 的 問 題!!

結 果 聽 說 鈞 宥 跟 博 淳 不 會 來 惹!!

我 的 天 啊*

要 烤 肉 都 你 們 在 講 的 , , 結 果 說 不 來 惹!!





--------------------------------------------------------------------



到 惹 田 中 火 車 站*

有 一 堆 人 要 給 老 師 再 到 家*

我 們 被 分 在 第 三 組*

第 一 組 是 冠 毅 他 們*

第 二 組 是 再 淵 他 們!!

第 三 組 就 我 跟 瑞 陽 而 已*



我 們 等 惹 很 久!!

過 半 鐘 頭 惹 , , 才 輪 到 我 們 搭 車!!


你 們 知 道 嗎??

老 師 的 車 子 很 讚 , , 讚 到 不 行!!

後 來 老 師 講 說 要 不 要 去 黃 昏 市 場 看 看 啊!!

我 們 說 好 , , 一 路 上 有 說 有 笑 的!!

聽 說 烤 肉 那 邊 的 食 物 不 夠 , , 所 以 要 在 出 來 買 一 下*

買 惹 一 些 哩 哩 扣 扣 的!!

我 出 贊 助 二 十 塊 , , 瑞 陽 贊 助 一 百 塊!!

哈 哈*


之 後 前 往 老 師 家 啦*






--------------------------------------------------------------------



今 天 去 老 師 家 烤 肉 的 有 十 幾 位!!

有 佳 珍 ˋ 雅 鈞 ˋ 秩 強 ˋ 瑞 陽 ˋ 我 ˋ 俊 宏 ˋ 冠 毅

松 霖 ˋ 再 淵 ˋ 俊 佑 ˋ 郁 嘉 ˋ 有 俊 , , 好 像 就 這 些 吧!!

另 外 還 有 兩 位 學 長 跟 學 姊 本 來 鈞 宥 跟 博 淳 要 來 的 , ,

不 過 有 事 情 要 忙*





---------------------------------------------------------------------



烤 肉 惹 啦!!

分 成 兩 攤 在 烤!!

學 長 他 們 烤 真 是 一 流 啊!!

我 們 自 己 這 邊 烤 的 二 二 六 六 的!!

結 果 我 ” 跳 槽 ” 到 學 長 那 邊!!

因 為 學 長 那 邊 的 食 物 健 全 , , 我 們 那 邊 被 弄 得 爛 爛 的!!

超 噁 的 , , 相 信 我 , , 你 們 一 定 會 想 去 學 長 那 邊 吃 美 味

的 大 餐*





過 陣 子 兩 位 學 長 都 跑 去 老 師 家 裡 玩 類 似 P S 的 遊 戲!!

不 過 比 P S 2 更 新 型 的!!

結 果 丟 下 我 在 那 吃 魚!!

超 無 聊 的*


同 一 時 間 也 有 一 堆 人 在 那 放 鞭 炮*

大 家 玩 的 超 開 心 的!!

尤 其 是 有 俊!!

他 超 厲 害 的 , , 很 會 算 沖 天 炮 起 飛 的 時 間!!

他 只 要 隨 手 一 拋 上 去 , , 馬 上 就 可 以 成 功!!

其 它 人 在 也 在 學 , , 可 是 都 學 的 沒 比 有 俊 厲 害!!

像 是 秩 強 , , 他 都 在 早 把 沖 天 炮 丟 上 天!!

超 好 笑 的 說*





過 陣 子 後*

我 也 無 聊!!

其 實 我 還 蠻 好 奇 那 兩 位 學 長 在 玩 什 麼 遊 戲 機!!

所 以 我 進 去 囉!!

結 果 我 也 跟 他 們 玩 在 一 塊!!

有 搏 擊 遊 戲*

我 跟 瑞 陽 互 打 , , 結 果 輸 惹 , , 很 慘!!

我 是 電 玩 白 痴!!

哈 哈*




沒 多 久!!

在 裡 面 也 無 聊 惹!!

學 長 找 我 一 起 去 外 面 放 炮*

抓 惹 一 把 沖 天 炮 和 水 鳶 鴦*


不 知 道 是 怎 樣!!

這 排 的 水 鴛 鴦 好 爛 歐!!

丟 進 水 裡 面 竟 然 不 會 爆 炸 , , 爛 死 惹!!

然 而!!

學 長 跟 我 也 在 學 有 俊 剛 剛 那 一 招!!

結 果 我 成 功 捏!!

哈 哈*


學 長 , , 加 油 點 吧!!




過 陣 子 後*

兩 位 住 宿 生 要 先 閃 人 惹 , , 由 老 師 載 回 去!!




時 間 是 八 點 多!!

學 長 ˋ 俊 宏 ˋ 老 師 還 有 我 開 始 在 那 收 拾 殘 局!!

其 它 人 都 跑 去 玩 遊 戲 機 惹 , , 真 沒 責 任 感 啊*





時 間 快 九 點*

各 自 的 父 母 開 始 在 那 問 自 己 的 孩 子 什 麼 時 候 要 回

去 , , 然 而 我 也 是!!




九 點 之 後*

老 師 開 始 依 依 接 送 同 學 到 他 們 想 要 目 的 地!!

老 師 你 真 辛 苦 啊*

這 樣 很 傷 油!!

哈 哈*




然 而 我 們 是 最 後 一 班*

瑞 陽 ˋ 再 淵 ˋ 有 俊 還 有 我 , , 其 它 人 都 回 去 惹 , , 只 剩

一 位 學 長 留 在 老 師 家!!

學 長 說 他 十 一 點 多 才 要 回 家!!

學 長 , , 你 真 大 尾 啊*






---------------------------------------------------------------------




到 惹 火 車 站!!

謝 謝 老 師 載 我 們 到 火 車 站!!

之 後*

準 備 要 回 家 惹!!

離 下 一 班 車 還 有 一 段 時 間!!

各 自 先 晃 晃!!


晃 到 時 間 快 到 的 時 候 下 去 月 台!!

結 果 月 台 和 上 面 寫 的 不 一 樣!!

結 果 搞 不 清 楚 北 上 還 南 下*

最 後 是 北 上 , , 是 我 們 要 做 的!!

媽 勒*

沒 坐 到 , , 又 要 等 差 不 多 三 十 分 鐘!!

氣 死 惹 啦*

什 麼 世 界 啊*



然 而 我 們 在 那 ” 拉 屎 ”*

我 打 回 家 跟 我 媽 說 一 聲*

結 果 我 媽 說 要 來 陪 我 回 去 啦!!

你 以 為 我 幾 歲 啊?

回 家 還 要 人 陪!!





過 陣 子 後!!

火 車 到 惹 , , 車 廂 空 無 一 人!!

再 淵 竟 然 躺 在 座 位 上 , , 真 丟 點 啊 , , 冷 氣 也 強 到 不 行*




到 社 頭 我 車 站 後 , , 剩 瑞 陽 一 個 人 , , 他 要 搭 到 員 林!!

然 後 就 掰 掰 啦*




回 家 時 間 快 十 一 點 惹!!

累 死 惹 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