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3:25:31野 獸*

㌔ 員 林 S h o p* :: 〗


今 天 要 去 員 林 逛 逛*

瑞 陽 陪 我 去 而 已!!

本 來 今 天 我 是 要 去 強 尼 公 元 那 看 看 的!!

不 過 到 員 林 時 有 所 猶 豫!!


本 來 再 淵 說 他 也 要 來 的!!

有 兩 個 不 想 來 的 原 因*

他 說 他 要 帶 香 腸 , , 不 太 方 便!!

另 一 個 原 因 是 他 不 敢 再 近 強 尼 公 元 惹!!

哈 哈*

被 那 邊 貴 死 人 的 東 西 給 嚇 到 惹 吧!!

哈 哈*


可 是 說 說 , , 到 最 後 他 還 是 來 惹 , , 還 帶 惹 有 俊 來*


在 他 們 來 之 前 , , 可 以 說 是 已 經 把 街 逛 完 惹!!

只 剩 強 尼 來 沒 去 而 已!!


最 後 我 的 答 案 , , 不 去 強 尼 買 惹!!

我 在 隨 便 一 間 服 飾 店 可 以 找 到!!

強 尼 一 件 我 可 以 買 十 幾 件 雜 牌 的!!

比 例 差 很 大 吧*



之 後*

我 買 惹 一 件 跟 我 去 強 尼 看 的 那 件 差 不 多 的!!

後 來 想 想 又 買 惹 一 件 天 藍 色 的 襯 衫!!

總 共 花 五 百 多 , , 快 六 百 惹!!


之 後 我 又 去 一 件 服 飾 店!!

我 想 買 一 種 東 西 看 看!!

一 條 兩 百 塊!!

貴 死 人 惹 啦*



差 不 多 逛 完 的 時 候 , , 已 經 十 二 點 惹!!

要 吃 午 餐 惹*






---------------------------------------------------------------------



我 們 的 決 議 是 到 豆 花 店 吃 豆 花!!

我 很 呆 , , 又 點 惹 糖 水 加 珍 珠!!

另 外 三 位 都 好 像 吃 花 生 豆 花 , , 不 清 楚*


過 陣 子 後!!

有 一 通 電 話*

很 神 秘!!

結 果 原 來 是 我 的 實 習 老 師 , , 邱 老 大 打 來 的*

他 問 我 們 現 在 在 哪 之 類 等 等!!

後 來 還 說 飲 料 不 用 買 惹 , , 老 師 家 很 多!!

之 後 老 師 說 到 時 候 再 看 看 吧!!

我 大 概 跟 老 師 扯 惹 五 分 鐘!!

哈 哈*


結 束 惹 豆 花 大 餐 之 後 , , 有 俊 說 他 想 在 這 附 近 逛 逛!!

然 後 我 們 又 在 那 逛 逛 , , 反 正 離 四 點 鐘 還 有 一 段 時 間*



之 後 不 知 道 我 是 怎 樣!!

開 始 有 點 小 感 冒 惹*


在 來 員 林 之 前 我 還 去 診 所 看 惹 一 下 醫 生!!

結 果 我 上 午 跟 中 午 的 份 都 忘 記 服 惹!!

現 在 猛 咳 嗽 ˋ 流 鼻 涕 , , 痛 苦 死 惹!!




逛 完 後*

要 去 K F C 吃 東 西!!

我 很 狡 猾!!

一 直 想 跟 再 淵 ㄠ 一 些 錢!!

因 為 我 只 剩 三 ˋ 四 百 塊 而 已!!

本 來 叫 他 買 整 桶 2 0 9 元 那 一 種!!

結 果 溝 通 不 良 , , 各 自 點 自 己 想 吃 的!!

我 點 惹 五 號 餐 , , 可 樂 換 成 熱 咖 啡!!

那 咖 啡 很 苦 歐!!

苦 到 不 行 , , 苦 到 你 整 個 臉 都 垮 下 來!!

之 後 我 推 給 有 俊 喝*

哈 哈*



K F C 完 後*


將 近 還 有 一 小 時 的 時 間!!

看 惹 火 車 時 刻 表 一 下!!

四 點 十 分 有 一 班 車*

現 在 是 三 點 整!!

經 過 ! @ # $ %*

決 定 要 去 魔 法 那 打 一 下 網 咖!!

好 久 沒 來 網 咖 啦!!

開 惹 一 小 時 , , 各 自 玩 自 己 想 玩 的 遊 戲!!

我 開 惹 勁 舞 團 來 玩*

手 感 差 到 爆!!

大 概 很 久 都 沒 在 玩 遊 戲 惹 , , 腦 神 經 有 點 生 鏽 惹 也 說 不

定*


後 來 我 又 開 一 個 叫 做 N B A 的 遊 戲 來 玩!!

其 實 不 錯 玩 , , 不 過 我 輸 的 很 慘!!

哈 哈*



網 咖 一 小 時 結 束 後!!

準 備 啟 程 往 邱 老 大 方 向 去 惹!!

方 向 是 田 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