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3:01:53野 獸*

㌔ 課 後 活 動* :: 〗





今 天 我 們 班 要 留 在 學 校 烤 肉*



本 來 還 以 為 老 師 會 不 爽 然 後 叫 我 們 全 部 滾 蛋 回 家!!

後 來 她 心 情 好 像 也 好 很 多 了!!



冠 毅 不 知 道 最 近 怎 樣*

他 今 天 竟 然 說 他 想 回 去 不 想 待 在 這 烤 肉!!

真 的 很 奇 怪*


然 後 我 們 就 開 始 一 連 串 的 動 作*


說 也 奇 怪 , , 我 們 那 一 組 都 是 我 和 瑞 陽 在 那 邊 烤!!

而 那 該 死 的 家 榕 和 哲 仁 只 知 道 會 吃!!

一 直 吃 我 們 烤 的 東 西!!


之 後 我 們 就 開 始 打 牌 了!!

每 次 我 們 打 牌 都 會 一 直 在 那 叫 囂!!

超 爆 笑 的 說*

阿 霞 自 己 也 有 跟 我 們 博 一 局 歐!!






之 後 也 玩 膩 所 以 換 打 球 增 加 點 樂 趣 吧!!


那 俊 佑 很 奇 怪 歐!!

人 家 誇 他 會 進 結 果 都 不 進 , , 等 到 別 人 不 誇 他 的 時 候 他

偏 偏 卻 進!!

而 我 每 次 都 被 編 到 身 高 比 較 矮 小 的 隊 伍!!

都 只 剩 我 一 個 人 在 抓 籃 板*



過 沒 陣 子 後 阿 霞 叫 我 們 回 去 打 掃 環 境 啦!!


邱 老 大 有 回 來 歐!!

還 說 會 趕 不 上!!

哈 哈ˇ



課 後 活 動 結 束 後 準 備 回 家 啦*


本 來 要 坐 二 十 三 分 的 車 , , 偏 偏 大 家 又 走 的 那 麼 慢!!


結 果 到 了 火 車 站 剛 好 二 十 三 分!!

有 夠 x x x 的!!

G o d*

還 要 再 讓 我 等 半 個 小 時 才 有 車!!

而 且 還 有 弘 倫 在 那 一 直 說 那 廢 話!!

煩 都 快 煩 死 了*


下 車 後 還 有 那 更 該 死 的 事 情!!

先 跟 秩 強 說 掰 掰!!

然 後 摸 一 下 口 袋!!

奇 怪 鑰 匙 鎖 的 鑰 匙 怎 不 見 了!!

我 記 得 我 放 在 口 袋 裡 面 啊*

該 死 啊*


之 後 找 老 爸 求 救!!


老 爸 拿 了 一 支 向 板 手 的 東 西 把 那 鑰 匙 鎖 給 剪 開!!

我 看 老 爸 還 蠻 辛 苦 的!!

有 勞 你 了!!



回 家 前 也 先 去 看 一 下 醫 生!!


吃 了 三 天 好 像 沒 有 比 較 好 的 樣 子!!

尤 其 是 那 鼻 子 的 部 份!!

痛 苦 死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