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5 02:42:00傑生

開報囉!

請大家想像一幅鑼鼓喧天,震天嘎響的畫面...
在想像的同時,也跟各位宣告我的電子報正式發佈囉。

為什麼會想發佈這一份電子報.....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想寫寫東西吧!
也可能是想要跟我的朋友分享一些生活上的事情。

年紀大的人,可能都會犯一種失憶的毛病,
就是許多事情在上一秒鐘想起..
但下一秒鐘要說出口時
卻給對方瞠目結舌的表情...
(因為馬上就忘了要跟對方說甚麼了)
再不就是前幾天跟對方說過的事...
隔幾天後我會又跟對方再說一次...
取而代之的是對方給了我瞠目結舌的表情,
告訴我說:「你前幾天說過....」
這樣的情形,只能說..我~老~了!

所以這一份電子報就當做是我的記事本吧...
一本公開的記事本,讓大家想到我的時候,
就上來看看我的生活記事跟心得,
也讓我記得我到底說了哪些話,做了哪些事...
省得我又舊調重彈的時候被嫌老.....
(但我實在也怕,縱使我寫在這電子報上的東西..還是會忘了,又跟別人再提一次..嘿嘿)

總之..這一份電子報,需要各位的支持及愛護,
就如同老人的心一樣..需要被照顧及呵護..呵呵!

很希望看見各位的意見及交流,
也希望各位看倌大人能多所推薦給您身旁的朋友

讓平日可能沒法多相聚首的我們,能在這份報紙的聯繫下互通有無,ㄟ..........這算不算網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