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20:18:42Jasmine

小姐妳好o野

若不在忘掉前趕快記下,我一定會後悔,因此廢話少說。以下是我昨天下班乘巴士回家時發生的事:

車子差不多駛至信和中心時有個二十代女生上了上層,坐在我的前排位置。本來沒甚麼特別值得一寫,但不到兩分鐘,精彩的就來了,她竟然在換衣服!!!步驟大概如下:
1. 套上吊帶連身裙
2. 褪下原來的上衣
3. 再褪下原本的半截裙

確實情況本人不大了然,因為我只看到那小姐套上裙子,還以為她純粹套上試試合身與否...........但不一會她已經很神乎其技地在摺衣服.............很厲害,我想專業模特兒換衣服下不過如此。後來她還噴香水,因此個人猜想她是趕赴重要約會。

更有趣的發生在下車時,我們同一站下車,我站在她後上方的梯級時她突然轉個頭來打量我,然後自我檢查有否走光。看到她的眼神,我只能向她以無辜兼無奈的目光,將一堆想說的話咽回肚子:

「咳,小姐,別這樣望我,其實你遇到我,可算不幸中之大幸。
第一、本人既非鹹濕伯父,亦非血氣方剛的「麻甩仔」,更非蕾絲邊,你一點也沒有吃虧。
第二、我雖然四處張望,但不該看的我丁點也沒看到,我可以發誓只看見你摺衣服。

第三、在手機功能強勁的現今社會,你有幸遇上個不太無聊而且有點點良心的後座,不然你不出一星期就紅遍全港。

第四、既然怕人看,何必在公眾場所做不應在公眾場所做的事?你有權做,別人也有權看。如果我真是一名血氣方剛的「麻甩仔」,你說我是看還是不看好?

第五、不是你做就代表人想看,本人正是無辜的犧牲者。有沒有聽過「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呢?

嗯........最後我想說,只檢查前面有甚麼用?後面你的bra全露出來的!小姐,你是存心的嗎?」

上一篇:書櫥 vs 衣櫥

下一篇:Irr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