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15:27:32jasmine

一月十日

今天早上好想游泳,泡在水裡能喚回我想要的一些感覺,當準備好要出發的時候,遇到了千載難逢的機會。這個機會讓我瞭解到一個真理「有些鎖是連鑰匙都開不開的!」,我的腳踏車被我的腳踏車鎖鎖住了,怎麼轉都轉不開。後來我決定八點十五分還轉不開我就放棄,回家睡大頭覺。八點,我放棄轉那個開不了的鎖,利用剩下的十五分鐘走到游泳池,八點十五分我到游泳池的更衣室,發現我忘了帶泳帽,洗了澡,回宿舍的路上順路買了我最愛的炸彈。
星期一我要去當助教,有關法律的課程,授課老師是地方法院的法官,一個教學認真的好人,美麗、聰明、有老公孩子,她簡直是我的偶像。很諷刺的是我從來不認真去學習法律的科目,但是我想做的職業卻都是有關法律,像是律師、法官、檢察官和法務之類,當然可能是我根本不知道我想做什麼吧!
今天眼睛好酸,還好報告都趕完,我決定要好好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