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15:03:59夏天

Tea time 囉~

下午茶蛋糕吃到飽已經風行一段時間了
但是一直沒有太大動力去嘗試
雖然也很愛吃蛋糕...
不過一想到為了划的來硬塞ㄧ堆蛋糕...
原本美美的蛋糕會帶來的愉悅心情
應該都會消失殆盡的...
不過昨天...終於獻出我的第一次了^^
上面這張..是我第一個選的蛋糕..(咖啡核桃)
可能是第一個的關係我覺得它是昨天一堆蛋糕中最好吃的一個
店裡還有搭配一些蛋糕以外的食物
熱食櫃裡有炸薯條 炸甜不辣跟烤餐包
後來我們還有吃到炸雞塊..
可能成本比較高所以並沒有一直的供應吧
旁邊還有三明治可頌沙拉一類的


算一下我吃了什麼蛋糕
咖啡核桃...海綿蛋糕裡有核桃顆粒很香又有口感
焦糖咖啡...牛奶糖味不是很濃不過還算不錯
牛奶蛋糕...鮮奶油蠻香的
草莓幕斯...酸酸甜甜有顆小小的新鮮草莓
沙哈巧克力...中間有巧克力豆喔(不過已經開始嚐不出美味了)
提拉米蘇...原本很愛吃的...不過吃到這覺得.....
紅豆抹茶...我愛吃的...可是要收工了才擺出來
千層派....吃了一半沒吃完...因為軟軟噁噁的
還有好多種沒嚐到....不過我完全沒食慾了
照片上的波士頓....我有挖一口別人的來吃
軟綿綿的很棒唷....


不過各位好朋友們
暫時別再約我去吃到飽這種東西了
我要調養生息嘿....哈哈

上一篇:上班閒磕牙~1

下一篇:醫生你無聊嗎~

美女 2006-03-13 12:09:39

哦~下次你要找我家小美女去粗啦
昨天~小帥粗不下蛋糕
小美女馬上展現姐姐的"溫柔"
幫弟弟粗掉...
她每天都在哈蛋糕
SO桑昨天才發現..
妹妹~你怎麼臉變那麼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