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15:35:04夏天

上班閒磕牙~1

今天上班有點閒...
該處理的工作都不是太繁雜...三兩下就ok了
所以多了一點時間閒磕牙

話說辦公室有個機車男...
他的機車事蹟有機會再慢慢道來
據主管說法...我是土地公
我坐在位子上機車男不會講些543
我離開座位...機車男就有很多ㄚ沙不魯的論調出現
很想建議主管幫我設個香油筒
土地公不需要早晚三支香...來點香油錢實在點哈哈
言歸正傳...白吃機車男閒來無事問起主管
選舉日不知道有沒放假...主管:選舉本來就放假ㄚ
機車男:以前沒ㄚ..去年放半天而已...
主管:@&%#....有這回事嗎..規定是放假沒說就放了ㄚ
機車男還有意見..主管回了句那我不知道了你自己去問...
我回位子之後...主管敘述對話內容給我聽...
我說..就放假ㄚ..他該不會去問吧
問了我們的獨裁BOSS只會讓他認為..要不要放假可以由他決定

沒想到機車男真去問了...果不其然BOSS說他要考慮看看
哇勒機車勒(((((((((((((((
機車男((((((((((你是豬ㄚ

上一篇:拖著皮箱去旅行

下一篇:Tea time 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