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00:30:50夏天

拖著皮箱去旅行

護照跟團費都ok了....我又要去玩囉^^
這次決定出門大概是最迅速的一次了.....
前天朋友才在MSN上急呼~~~妹妹妹妹...要不要去北海道...
是我們想去的北海道喔~又很便宜喔....去不去去不去...
正被工作搞的焦頭爛額的我...捨時?多少?行程勒....
哇啦啦哇啦啦....
好...我忙完再想喔....
前晚回家研究了老半天...
天氣...我想去看雪...現在去有嗎?
請假...老闆很機車...最不愛人請假何況出去玩?今年已經出去一次了...
價錢...現在是淡季...其實他開的價錢沒便宜很多ㄚ...
總之考慮了好多好多...我是很想去啦...但是計劃是明年..
決定昨天上班跟朋友說抱歉....結果....
朋友直問為什麼...軟硬兼施求我陪他..他好想去...
後來我決定把命運交給老闆.....
他准假我就去.....
....................................我睏了先睡......
好不容易等到老闆回公司...
硬著頭皮...我...我有事情要跟你講耶...什麼事(老闆馬上武裝表情..哈)
我要請假^^...幹麻=>出國..去哪=>日本..去問你們主管=>問了...
主管說可以ㄚ..可是他不敢簽..因為怕你會罵他(老闆沉默)=>幾天ㄚ哪幾天....
老闆自己屈指算算念念有詞一陣之後終於說...可以..一年出去一次沒關係..但是不能再請假了任何名目的假...我馬上答好一溜煙飛走哈哈哈(因為怕他發現其實我四月已經去了歐洲了..他們都忘了以為那是去年的事情..哈)
所以勒...下禮拜四..我要去北海道玩囉!!
希望會下雪下雪....^^
因為我還沒遇過下雪天耶~
還有好多的螃蟹可以吃到怕^^
天天泡會變美的溫泉......
ㄝㄝㄝ...一切都太美妙了(^^)/(^^)/

上一篇:星期六

下一篇:上班閒磕牙~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