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23:41:25夏天

醫生你無聊嗎~

昨兒個上班後不久..腹部開始疼痛
以前無預警的痛起大概都是晚上
剛開始三四次都是在家附近的醫院掛急診的
急診醫師給的答案都是腸子問題
於是我會很小心的吃東西
盡量不要吃太多...
然後會按摩肚子..做腹部運動...
可是....好像沒有改善...
前兩個禮拜上班上到一半又痛起
於是到公司附近的某大醫院掛急診
不同醫院不同醫生...有了不同的說法了...
他說...你尿潛血..建議你找時間掛婦科或泌尿科
因為腸子的痛不會這樣痛...也不會潛血...
沒想到我都還沒去進一步檢查...昨天又痛起了
中午趕完工作...請假回家
原本姊姊建議我到他家附近的某大慈善機構醫院
可是勉強自己騎車回家的我..已經痛到沒力氣跑那麼遠了
於是就近又到家附近這間醫院看診
不知道該掛什麼科的我到服務台詢問
好心的服務台女士建議我先看婦科...
掛了號上樓...根本沒人候診
有點開心...因為不用等...但是又覺得怪...因為好像有點太冷清了
進了診療室醫生問怎了...痛...哪痛..這裡...
走....照超音波...好....
結果可能我肚子脂肪太厚...他說看不到
他說內診吧...雖然我不知道肚子痛內診能看到什麼
(唉~全世界只有一種男人叫我脫褲子打開腳我不會反抗也不能反抗的)
結果..他又說看不到...(他到底想看到什麼阿)
然後叫我去喝水..把膀胱喝脹..這樣超音波才照的到
於是我乖乖的出去喝水...大概喝了500cc有吧
就這樣我又出去晃..心理開始有OS了....
這麼大的醫院門可羅雀..乏人問津...我大概知道原因了
有點後悔自己又判斷錯誤...貪近來了這裡....
期間我因為痛還有等太久有進去兩次..還是叫我繼續等
終於四點了..這次護士主動出來叫我了...
再照...醫生說...你看黑黑的這些就是你的尿尿
真的只有一點點...所以勒還是看不到...
然後回問診間..有結論了...他說..應該不是婦科問題
哇勒圈圈叉叉三角形...阿不然你是太無聊找人陪你喔
後來我說...那我前兩個禮拜在XX醫院掛急診時有驗尿
他說有尿潛血...這會是什麼引起的勒
醫生說...那來驗個尿吧...剛好你有尿
等驗尿報告出來...答案是潛血蠻嚴重的耶
明天早上有泌尿科..我幫你預約...
我...ㄟ....明天要上班...謝謝..我自己再掛就好
對這家醫院已經完全失去信心...
我看要不是四點半下午診結束...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在醫院兩個多鐘頭...將近兩個鐘頭我都在等尿尿滿
然後領了藥的我好像嗑藥的癮君子趕緊吞了一份
雖然知道都是止痛消炎抗生素...但是痛太久了..吃了再說吧....









上一篇:Tea time 囉~

下一篇:超級集集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