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02:29:38jarsung

pray

大頭
想不到我深愛著的你的特質,
會變成我們之間的一個如此嚴重的癥結。

我一直在想,你走的那個早上,
我是不是應該把你狠狠地抱住不讓你離去?
而不是不知所措的幫你找袋子裝毯子跟雨傘?

我知道政治的立場如果不同,
會很理所當然的看不起彼此,
有時我跟你在討論這些,
我自己本身很知道常常只是為了要爭面子而莫名的堅持!

如果我因為這個原因失去了你,
我自己知道這是很不值得的!

我相信我跟你相處的這八十幾天的美好是真的!
我相信我們是真心真意的在對待彼此。

我知道,你要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很容易,
相較之下,我自知我要找到另外一個像你這麼棒的伴侶很難!
這不是討好你,這是真心話。

我愛你,我也知道把你緊握在手中只會勒住你,
其實再過幾年,我變成有臭油味的中年,
而你正好是神采奕奕的三十壯年!
如果你想走,我想要留住你也留不住你的,
我只能盡我的一切去comfort你,
但我也不想用那種comfort去絆你!

我知道你的心思常常猶疑,
我其實也看得出你真正要走出我房門有稍稍遲疑,

雖然我想要挽回,
但我也想要你自己問問你自己,
真的是想要分了?還是還是想繼續在一起?

我尊重你的決定,
雖然老實說我有點想要很不理智的直接去找你,
也很不理智的打電話傳簡訊給你!

但是平心靜氣的跟你說,
我真的很想跟你在一起,
我很愛你,不管是內在外在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