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2:35:33鬍子~小傑

10/27 時間過的好快

2007.10.27 到京元上班也快三個月了,時間真的過好快

這個月發生了一件小事,不過不足以改變整個大環境,

只能說經理、課長的處理方式真的讓人欽佩,現在也漸漸

步上軌道,就像資深的同事說的,只要一步一步學習,時

間到自然就會,現在的我也漸漸了解公司的步調運行,工

作就是該這樣,我很開心可以來到這家公司,因為我喜歡

這工作的氣氛,喜歡同事間和樂的氣氛。再過幾天就三個

月試用期,哈。很感謝小翔介紹這份工作給我

雖然真的如他所說:『 很操 』,哈哈

只能說,我到部的時間恰到好處^^,師傅有時間敎我^^

這是三個月的心得嗎?我離職了嗎?不!

我還要在這裡待很久呢!哈

一直期望小翔也可以過來工作,一起找房子

但這禮拜聽到課長說:決定暫不遷廠,欸..要孤軍奮戰

看來只有幫他申請調過來這部門囉(開玩笑的啦~~)[註:課長必簽]

除了加油還是加油!(我的車車在哪裡?存錢ㄚ還用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