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20:27:47溫暖國國王

在愛中彼此服事

我的小組是一個特別的小組
過去的六年多,  我都在服事愛餐.
所以我每個組員 ,
舉凡週日愛宴.  按牧. 婚禮 . 豐收主日. 或是福音茶會 
只要是我服事的 , 小組成員必然到場幫忙.
幾年下來好像成為一種默契,
也享受這種愛裡彼此服事的關係.
不管做甚麼事 ,都有人挺你, 那個感覺實在美好.
組員們全成了愛餐小組,
大的活動甚至跨組招募,  好些弟兄也成了幫手.
所以不管再大的場面,  靠著大家幫忙我都hold得住

這個小組是機動小組 也是迅雷...
不管是探訪, 逛街, 聚餐聯誼,  關懷 ,代禱
尤其是探訪 不管再重要的事都放
記得上個月, 我們陪著琇牧師在一個大風大雨的下午到竹圍馬偕
為組員臥病的母親施洗,
當天全部到齊,  還加上芳枝和徐彌姊,
當我們還讚嘆葉媽媽竟然從完全不信到願意受洗的神蹟時...

那個晚上, 葉媽媽走了!
這樣神奇....
使我們更加堅信 神的時間一點也由不得遲延
是主的愛幫助我們,也堅固我們.

六年多來  我們經歷了組員過世 .家人重病. 經濟上的困難.孩子悖逆
愛 對我們來說 不是名詞 是動詞 是付代價 委身在彼此困難裏
平常的簡訊.電話.關懷.代禱.
每週小組聚會敬拜 我們常常聲嘶力竭的禱告 哭泣的禱告
也常常聚會到捨不得分開, 送客到門口,電梯是開了又關... 關了又開!
每週的會面成為我們最期待的甜蜜時光...
因為彼此相愛的關係, 所以才能敏銳於愛,  知道對方的欠缺, 把愛行出來.

這個小組, 也是美食特蒐小組, 常常歡樂的一起聚餐~吃喝~吃遍大街小巷美食, 
逛街時看見適合姊妹的衣飾或用品會毫不猶豫的買下來
如果您看見,我們背同樣的包 圍同樣的圍巾,甚至誰穿了誰的衣服, 不要驚訝,
因為這個組最給力的就是團購,還有互相交換禮物 .

約翰福音十五章12節說:你們要彼此相愛 像我愛你們一樣 這就是我的命令
彼得前書七章7-10節 :
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警醒禱告
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
你們要互相款待,不發怨言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耶穌要我們同享一切愛的關係,彼此相愛是神的命令.

在約翰福音15章葡萄樹與枝子的比喻:
枝子不連於葡萄樹, 不僅不能結出果子, 還會被砍下來扔進柴火裡燒了!

回應主的愛是與主的交流,
將主的愛服事在身邊左右的弟兄姊妹身上, 成就愛的關係
天天靠聖靈更新自己 
焦點才會從自己身上 , 轉移到別人身上.

才能彼此相愛 . 彼此鼓勵.  彼此扶持. 和彼此服事.

各位弟兄姊妹:
愛是從神而來的 ~ 我領受神的愛! 也領受大家的愛!
謝謝您們!! 我愛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