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6 00:11:57溫暖國國王

從懷疑到相信一對一課程見證

信主之後很熱心傳福音有感於對神的認識太少,陸續接受琴與爐 . 醫治釋放 .

復原事工 .親親寶貝 .內在生活.  敞開小組等等的裝備訓練,也很認真地參加查經五年,

但是武學宗派繁多, 總覺得學了三千多招,出招的路數不穩,到底該出哪招,
沒有融會貫通,有些用在傳福音的人身上,也不甚恰當,心理面總想,  

再多學點~會好的.
10月底有一對美國牧師為我做預言服事,當時神對我說要在我裡面造一個更大的器皿,

我繼續禱告尋求,前後一周,教會有一位牧師跟我提起從懷疑到相信的課程,

給我看了復興報陳美蓉姊妹的報導,我裡面馬上有一個感動那是我要的,一套

傳福音系統.,招兵買馬了好幾位姊妹,想要一起上 ,希望可以一起禱告及討論.因為

時間的關係,只有一位跟我一起報名復興堂的課程.

剛開始上課,我覺得頂無聊的,因為我這些我都懂,天天都在講的....
但是越上我的興趣就來了,以前為了駁斥進化論,我常常說如果

人是猴子變那動物園應該每天有猴子跑出來變人!但是我知道那些人答不出來,

不代表他相信所以得意也只有一瞬間,真是血氣呀!

上到創世紀神造天地,日.月.星...祖先..為自己造神...我更專心注意聽,

當下我的陪讀名單就源源不斷...及至聽完美蓉姊妹的見證,我更確定這套教材

確實可以讓更多人從理性的角度出發.聖經的佐證帶人認識神.當天我就興奮

的邀約了第一陪讀對象,很簡單,我說:你本來答應陪我來上課的,

沒來~所以你要賠我..

果然成了,接下來透過這位姊妹,總共介紹了三位,加上我自己的小組姊妹

還有我不斷開口邀約,現在開始陪讀約有十人,有更多人在等待,因為我時間滿檔了.


過去6年我總共帶16人-20人決志信主,順利進入教會11人,大多受洗了,
也有一兩位受洗之後沒有持續裝備親近神,他們若有聖經上的問題或生活上

的問題都會打電話求助,我常想:這就是人,困難.患難還是先找人,

永遠不知道找神 ,這也是某種真理不明白吧!

以前我傳福音,通常講自身見證,自己怎樣遇見神,怎樣饒恕,怎樣在神的愛之下迴轉,
見證是感動很多人,這樣貼身肉搏,也小有成果,但若非大量代禱 ,神的憐憫,是

不可能成就的,亂槍打鳥,總有一點收穫,但漏失的一定更多....

用這套課程,鳥瞰整部聖經,藉著預言的實現,創世的各項奧秘,

乃至於神的救贖計畫都是聖經真理.編排淺顯易懂且不具攻擊性,上完課程

,被陪讀者對聖經架構有了解進入教會後,聽道就不成問題,更容易

被真理造就.
陪讀的對象中,有一位82歲的老先生,他說他在母親肚子裡就是信主的,

早年戰亂成為孤兒,投身軍旅,也缺乏教導雖然到教會做禮拜但堅決不受洗

堅持覺得自己沒有資格,我也告訴他不是因行為稱義,是因信稱義.但是

他非常固執.我先探訪他,請他讓我對這套課程,他非常客氣,深怕麻煩我,一直拒絕,

後來我靈機一動,就說:我要成為講師,所以需要陪讀15位,請他幫忙,

他才勉為其難答應,之後每次對課程,他上課時非常認真,我也跟他談談他的生活,

陪他聊聊往事,工商社會家人都忙~老人家其實缺乏陪伴.平常也沒有說話對象.

所以每次見面都很高興,為伯伯禱告時我忍不住哭了,.因為他得了輕微的阿茲海默症,

可能我講過他立刻忘記,或者隔天就忘,我請他每天讀詩篇一篇 ,

雖然隔天就忘,會小小沮喪,他也都照做不誤,伯伯精神鼓勵我

相信神要我做  我就乖乖照做,在信的凡事都能.神必定親自成全.

彰顯大能帶領這位老弟兄.

陪讀的對象很多種人,其中一位弟兄, 一直把牲畜念成畜生,弄得我不知道
該不該笑後來他自己發現 終於笑開了..他說:我有閱讀障礙,你總該信了吧!!

弟兄我真的服了你.哈哈哈...也成為這段時間的趣談.

上完第四課弟兄對我說:小時候被霸凌,功課不好,自我形象很差,現在終於清楚

自己是神國的王子,透過信仰改變自我形象.他也找到自己的方向.

現在天天靈修親近神.是的,每個人都是神獨特的創造,當然天賦

也有所不同,但神照我們的本相接納我們.陪讀時心裡都是滿溢著對

神的愛的感動.

還有一位未信姊妹, 我用了四次大約6小時才對完一課,坦白講上完第一課,

有終於上完的感覺,鬆了一口氣的感覺,每一課對完,我都會請每個人用一句話

記下今天陪讀的感動,這位姊妹寫:好想看看神長甚麼樣子喔!!

我覺得很棒:因為他心裡相信有神了.


第一個對課程的是我最要感謝的許姊,這陣子一直與我同工, 因為陪讀陳弟兄時他也

全程作陪.每課都聽超過兩次, 有一次上完課我為他禱告(她已有固定聚會的教會)

神讓我在異象中看見一顆清亮的大眼睛,第二天我聽說她馬上買了大衛鮑森全套的DVD在家猛看.

我很感動便跟她說前一天的看見:神要開他屬靈的眼睛...兩人都覺得好驚奇.


我是個跳 TONG 的人,最難中規中矩做事,神透過這個課程調整我,按部就班,

一字一句,磨練我原本天馬行空的性格. 願意改正自己,接受神話語的約束和限制.

在工作上也蒙益處,最近我回頭去做最基本的工作,更勇於去嘗試也更積極地迎接

改變的成果.用信心經歷神.我做神的工,神就看重我所看重的.並不斷祝福我.


寫見證前,讀到這段經文:
賽四十五章 2-4節
我要在你前面行,修平崎嶇之地,我必打破銅門,砍斷鐵栓 .我要將暗中的寶物和隱密的

財寶賜給你,使你知道提名召你的就是我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我深信神指出隱密的財寶不只是屬世的錢財,而是神最看重的最珍貴的靈魂可以得救.
讓我們去收割吧!!
各位收莊稼的工人.



上一篇:回覆代禱信

下一篇:在愛中彼此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