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01:22:06溫暖國國王

回覆代禱信

XX:

平安

上次向您說明課程  

請你安排

我想跟你對課

"從懷疑到相信課程"把上帝的創造,人類的起源解釋得非常清楚


可以的話 等聖誕節忙完

跟您敲時間

共十課  每次需要兩小時

對完課   對您的傳福音及文字事工

都會有極大的幫助

 

這是我的感動

您也禱告看看

 

聖經是一本偉大的預言書

也是歷史書

是全世界翻譯及發行最多 最廣的一本書

自己讀  讀不懂 我來帶你讀  只要十周很快讓你了解

這是我們邀約對課的方法之一

我很感謝神

我這段時間已帶十人看  陸續上到4-5課

 

很多不信的願意信

天主教徒開始追求

平時不禱告的 開始在禱告中經歷神

有一位姊妹  這兩天足不出戶看大衛鮑森DVD

有一位弟兄 開始走出欠債及婚姻中的難處

福音真是  神的大能

要救一切相信的.

 

因為搬重物

我的右手拉傷了

請您為我的身體健康 

能多服事主

及兒子能持守聚會禱告

女兒今天感冒很不舒服的

請在禱告中紀念

求神醫治

 

謝謝您的分享

以馬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