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0:18:31なな

工作啦 再累 也要說說




今天很累 改天再說

總之就是兩個可愛到不行的小弟弟

天啊

也太可愛了吧!!!

這些小朋友就是我帶的

目前狀況今天是這樣

以後還不清楚

之後還都了芳多妹妹

請多多指教



回羅東後

就跟小摯愛見面

天啊

根本不像兩年未見面

話多得什麼似

後來講那句話真的很賤

賤到不行

雖然事後你有打電話來

......







在兩隻腳痛到不行時

你們來了

我的寶



全程都在笑

笑到餓了

餓了又笑

後來聽到龜媽這樣一叫

都沒食慾

其實是剛好吃到累的

因為我真的好累喔





下班後聚會

我真的在做以後常做的事






















我長大了嗎??



我的黑

我好愛你喔


你這死三八


三八



你也是啊

大笨蛋




我們可不可以一直停在這一段

好感傷喔





















我長大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