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14:29:18小凹

**思**路**



想用手輕輕撫摸你的容貌
轉眼 卻融化了輪廓
以為你在快樂地漂浮
只怪 壓力太大 重力太重
只能默默地飛快地
用光速在兩道平行線上
勾勒出模糊的姿態
我微笑著你微笑著
誰的微笑 帶著
不規則
空間 交錯了身軀
時間 扭曲了情緒
經過了紅色
停下了藍色
錯過了綠色
還是到不了
你想要那個顏色
我看著你看著
誰的眼睛 看出
空洞的顏色
想在你手心
微笑地旋轉 快樂地歌唱
你的冰涼卻刺痛了我的心臟
凝固了下一刻的幻想
我握著你握著
誰的手 在顫抖
為什么
溫柔 包裹不了悲傷
擁抱 承載不了重量
為什么
下一個停留 總不是天堂
我在想 你在又想 什么
跟著時代走
時代卻落在歷史背后
100年后
你還是按照你的規則向前走
龐德 也只能
笑著哭著唱
那17個音節
也能夠
捆綁你很久 很久

上一篇:昏睡二十年

下一篇:大概是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