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8 10:10:07成熟辣媽

【體驗】Neogence 霓淨思PORE毛孔淨化系列 - 終結毛孔"惡"化論,讓肌膚"零"孔慌

 

時值立夏,也代表著天氣漸漸熱了起來,雖然最近總會出現陰雨天,原本就容易出油的臉蛋,在這不穩定的氣候下,粗大的毛孔更顯油膩,即使夏天還未真正來臨,但已能看見滿臉的油,幾乎都可以拿來下鍋煎蛋了

毛孔粗大、T字油膩的問題,一直以來深深困擾著我,臉部肌膚常因悶熱而易出油,伴隨而來的更是粉刺、面皰與痘疤的產生~

不過最近我倒是用到一組個人使用後覺得還不錯的毛孔控油保養好物,它倒是讓我的肌膚出油狀況減緩許多,臉上看起來也乾乾淨淨的,不僅保養品使用有比較好的吸收效果,連上妝也都看起來更加J服貼、持久

這篇就和大家一起來分享、分享吧!

 

 

一向秉持『針對肌膚問題提出有效對策,讓肌膚更美麗!』理念的霓淨思團隊,針對油性肌膚朋友們最在意的『粉刺、面皰、毛孔粗大』等問題,提出『調理皮脂、收臉抑制、溶解粉刺、重塑毛孔』四大對策,推出了一系列的PORE毛孔淨化保養產品,讓妳從源頭開始抑制皮脂分泌,並針對已形成的粉刺、粗大毛孔進行改善,使肌膚乾爽細緻、零油光!

這次收到的體驗內容如下:

Neogence 霓淨思 PORE毛孔淨化系列 -

1。毛孔深層清潔泥
2。粉刺溶解精華 pH5.5
3。控油平衡收斂水


 

 

夏天常因為皮膚油脂分泌過於旺盛,角質增生狀況多,如未注意徹底清潔,當過剩的皮脂堆積在毛囊,就容易產生毛孔粗大、痘痘、粉刺等肌膚問題,所以平時就得做好肌膚的清潔保養,並且使用適當且有效控油的去角質產品,就能有效預防粉刺的生成

收到的這三款可都是正貨來著,其實我還蠻喜歡霓淨思的產品包裝,每個系列皆以不同顏色來區分,而且外包裝的產品標示更是讓人清楚明瞭


 

 

 DM上也列出所有的毛孔淨化系列產品可供參考


 

  

毛孔粗大、痘痘、粉刺等問題肌膚反反覆覆,一切歸咎都是因毛孔堵塞惹的禍,想如何才能徹底消除粉刺痘痘等的危肌呢?接下來介紹的這幾款毛孔淨化好物,只要正確使用、用法得宜,相信一定能把這些惱人的粉刺、痘痘給一清二除的唷!

Neogence 毛孔深層清潔泥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3246號

週週用,鬆動粉刺根基,粉刺浮出來了,毛孔就暢通了!

結合天然礦泥與活性碳,雙效毛孔暢通配方,可強力吸附油脂,去除老廢角質,深入清潔毛孔,鬆動粉刺頑固根基

 

 

在夏天,我還蠻喜歡用這種泥狀的面膜來幫忙吸附我滿臉的油垢,雖然敷的時候看起來烏漆嘛黑的,但是敷完後的臉摸起來卻是細滑柔順的,那種感覺真的很舒服,這是專為油性肌膚所設計的毛孔深層清潔泥,不含皂鹼及油脂配方,讓妳洗後不乾澀,肌膚清爽又舒適

不過因為個人體質不同,對於這種礦物泥狀的接受程度也不同,所以建議第一次使用前,最好在手臂內側或耳後先測試看看是否會有過敏或不適的反應再使用會較妥當喔!

而霓淨思所有系列產品的製造與保存期限也都相當清楚的標示在瓶身上,這點還蠻讓人安心的


 

 

採用法國天然的伊利礦泥,具有黏性,可以黏附並清除已鬆動的粉刺;而活性碳具有特殊多孔的性質,可以強力吸附毛孔中堆機的皮脂污垢

產品擠出來是灰黑色的泥膏狀,質地摸起來還蠻細緻的,濃濃的薄荷味不會有刺鼻感,還蠻清香的


 

 

這陣子私事多也較為忙碌,一堆煩心的事讓我整個心情不太美麗,雖然天天都很勤奮的保養著肌膚,但說真的也還真有好一陣子沒好好的幫臉部做去角質的功課了,加上最近北部的天氣忽冷忽熱的,整個臉暗沉粗糙的不說,粗大的毛孔還直冒油出來,讓每次上妝都變得好容易浮粉,都吃不了妝,所以常常索性就只擦了隔離霜就給它出門了

還好這時接獲了霓淨思小編的新品體驗邀稿,讓我在保養時能暫時拋開那些煩人的事物,靜下心來好好享受這敷臉的樂趣,讓毛孔不再被堵塞,更不用再油臉見人啦~


 

這款毛孔深層清潔泥建議一個禮拜使用1~2次就可以囉!太常使用可是很容易讓肌膚受傷的唷!

剛開始敷臉時,我會在最容易出油的鼻頭先塗上適量的泥膜測試看看是否會有刺激或不適應的情況,不過還好,除了有濃濃的薄荷沁涼感外,並不會有太大的刺激感,這款毛孔深層清潔泥冰冰涼涼的,敷在臉上其實還蠻舒服的,即使厚敷也不會有任何的不適感,不會像有的礦物泥膜有著噁噁的泥巴味不僅味道難聞且還挺難乾的,每次都等不到它乾就速速將它洗掉了,所以效果當然就有限啦~


 

 

毛孔深層清潔泥乾的速度還蠻快的,才敷完全臉就可以看到嘴邊四周已經有慢慢乾掉的現象了,約莫15~20分鐘泥膜的顏色幾乎已經都變成淺灰色的了


  

近看下還可看到這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地方冒出了一顆顆的深色圓點,也就表示說這皮脂內的油脂已經被吸附到泥膜上了,而且就算泥膜已經完全乾掉,這敷滿泥膜的臉也不會覺得有太大的緊繃感

待泥膜完全乾掉後就可以用溫水將臉洗淨囉!

在清洗的過程中我也會借用清潔泥本身的礦物成分,輕輕的用指腹推抹全臉,也就是說順便幫臉部做去角質的動作啦~

 

清洗完後的臉毛孔整個暢通感覺好清爽喔!使用後肌膚也沒有任何過敏或泛紅的現像,而且看起來更加的亮白,整個臉摸起來也柔細許多

 

 

Neogence 粉刺溶解精華 pH5.5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2122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3110號

含有親水型蘋果柔白酸,能長效深入溶解粉刺,有效暢通毛孔;角質調理因子搭配毛孔調控酵素,有效調理角質、緊緻毛孔,同時減少皮脂分泌堆積,避免粉刺形成;第二代毛孔淨化配方,具親膚弱酸性,能避免肌膚肌膚乾燥脫屑及刺激等不適狀況,敏弱肌敷亦適用! 

 

一瓶15ml容量的粉刺溶解精華,滴管式的瓶身,非常方便使用

 

 

不同於毛孔深層清潔泥,這瓶pH5.5的粉刺溶解精華因為是屬於親膚弱酸性,所以天天使用也都很OK喔!

它的使用方式是於臉部清潔後、化妝水前使用,也就是說洗完臉後就可以直接使用這瓶粉刺溶解精華,只要取適用的量塗抹在粉刺較多的部位或者是易出油的T字部位及下巴,用指腹輕輕的按摩到它完全吸收後就可以使用後續的保養品啦,不需再另外洗臉喔!

  

淡淡的褐色精華,質地也略帶有一點點的濃稠度,湊近聞也能聞到一股淡淡的薄荷清香味


 

 

也因為這瓶溶解精華很溫和、不具刺激性,適合天天使用,而且用起來也不會像杏仁酸那樣用完後會有皮屑的產生,鎖已每天洗完臉後我一定會將它塗抹在T字部位,甚至也會全臉塗抹按摩,擦起來冰冰涼涼的,感覺還蠻令人舒服的

  

 

其實溶解精華在使用後我並不會馬上擦保養品,我會讓精華所含的成分幫助肌膚清除堆積在毛孔的老廢角質及污垢,並且深入毛孔溶解粉刺,待完全吸收後,用指腹輕輕一推還能讓我搓出些許的老廢角質出來呢!


 

 

因為毛孔深層清潔泥能夠幫我強力的吸附油脂,並鬆凍粉刺的根基,而在使用粉刺溶解精華pH5.5時,它更能徹底的溶解粉刺,也才能抑制角質的增生

使用後我鼻頭和下巴的小白頭和小黑頭真的明顯改善了許多耶!毛孔內看起來乾乾淨淨的,真讓人開心

 

   

毛孔乾淨了、暢通了,當然得趕緊將它收斂起來才行,要不然再讓髒汙跑進去,這粉刺可是會變本加厲的喔!

接下來就是使用這瓶能夠幫助調理皮脂的"控油平衡收斂水"啦~

Neogence控油平衡收斂水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3246號

被撐大的毛孔回不去,旺盛出油又緊接著來,控油平衡的第一步,就是告別油膩、立即收斂

 

Neogence控油平衡收斂水結合毛孔收斂成份和金縷梅,加上皮脂調理因子,可瞬間消除肌膚表面多餘油脂,有效減緩油肌爆發速率,迎接肌膚零油感的舒爽暢快,尤其針對局部粉刺調理後的肌膚,能迅速舒緩鎮定。


 

 

還蠻大的一瓶收斂水,打開瓶蓋後開口處還有一個貼心的防溢孔塞


 

 

清澈透明的收斂水,同樣有著和清潔泥與溶解精華相同的薄荷香味,這味道聞起來真的好舒服,頓時讓人備感清新舒暢


 

 

擦在手背上測試,涼涼的觸感,吸收效果也相當快速,輕拍幾下就能迅速被肌膚吸收,有清爽感也有滋潤感


 

 

這瓶控油平衡收斂水可以當成一般化妝水來使用,質地非常溫和,雖然裏頭含有微量的酒精成分,但擦在臉上時並不會有任何的刺激或不適感;而金縷梅除了能幫助收斂粗大的毛孔外,還可同時舒緩油性肌膚常見的油水不平衡等的不適現象,皮脂調理因子能幫助調理老廢角質及改善皮脂容易出油的狀況,鎮定舒緩清除粉刺後的肌膚,讓肌膚可以更加乾爽舒暢

其實如果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將化妝棉浸濕收斂水濕敷在臉上幾分鐘,這樣會讓肌膚更有感、更舒服喔!


 

 

而使用完收斂水後可別忘了後續的保養動作喔!如果天氣比較炎熱,我都直接擦上乳液就完成了,如果感覺比較乾燥,則會多上一層精華液和乳霜,讓肌膚更具滋潤度也更有保濕感


 

 

瞧!下圖是使用後的近照...

這鼻頭和下巴是不是看起來乾淨多了~


 

 

滿臉油光也不見了,整個臉看起來清清爽爽的,也很有透亮感喔!

 

 

我還蠻喜歡霓淨思這整組的PORE毛孔淨化系列體驗,使用起來不僅溫和又不刺激肌膚,薄荷的清涼感受還真能讓我在這悶熱的天氣裏獲得一絲的清新與乾爽

在使用了約兩週後,鼻頭和下巴真的有明顯感受到它的平滑度,毛孔也相對緊實很多,出油的狀況也比較沒那麼的明顯,毛孔變得好乾淨,連後續的保養品使用都能感覺到肌膚的吸收效果真的跟沒使用時差很多,這讓我好開心呀!

 

整個肌膚看起來細緻又透亮的,摸起來滑溜、滑溜的很水嫩唷!

  

雖然最近的天氣真的很不穩定,但只要天氣變熱,感覺肌膚狀況不太佳又明顯出油時,我一定立馬將毛孔深層清潔泥給它厚厚的一層敷在臉上,讓它幫我將污垢和油膩給清除乾淨;而且每天使用溶解精華,不用讓我費一絲一毫的力氣就能輕鬆幫我將深層的粉刺給通通浮出檯面然後將它瓦解,並且使用控油的平衡收斂水幫我把粗大的毛孔收斂起來,所以囉!好用的產品是絕對值得讓我持續使用下去的啦~

上圖這是使用了約一個月後的成果...

鼻頭與下巴的粉刺被瓦解了,油臉減少了,肌膚看起來好光滑、好透嫩

保養品使用好吸收,化妝品使用更有服貼感,不泛油光的肌膚,還能使妝感更具持久度,這張白淨無瑕的臉蛋,真的很令我滿意


 

 

Neogence霓淨思的產品,不管是保濕或美白,還是防曬,一直以來都深受我的喜愛,而且夏天快到了,這一組PORE毛孔淨化系列,不但能輕鬆的幫我清除掉惱人粉刺、痘痘,還能還我一副乾淨清爽又透亮的臉,讓我可以不用再"油臉見人"啦~

 

 


 

"以上為辣媽體驗後之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非廣告文,亦無收受酬佣,上述部分內文擷取自官網相關介紹,本文僅供輔助參考用途,亦非宣稱其具療效,產品依個人之體質與膚況之不同,使用後也會有不同效果之差異性喔!!"

"對肌膚較易過敏體質者,建議使用前先以少許量塗抹在手臂內側或耳後測試,若有不適情況,請立即停用,並尋求醫師協助"

口愛的伊 2014-06-06 18:23:09

推推11
1組有3瓶
好幸福的感覺 ^^

(悄悄話) 2014-05-10 08:46:06
茉莉 2014-05-09 18:19:42

這次的產品好適合夏天使用
粉刺真的很討驗

版主回應
夏天用起來冰涼又清爽
會讓人很舒服
2014-05-09 21:5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