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3:21:28在空中飛翔

我和他之間~~脫序(上)

前天晚上瘋狂的慶生結束後~~
傳了通簡訊給小黑鬼(天蠍男)~~
因為那天晚上他看起來有點鬱鬱寡歡~~~
後來小黑鬼傳了通簡訊問我要不要去兜風~~
因為隔天不用上班~~所以我就爽快的答應了~~
20分鐘後他打電話給我說已經在樓下了~~
我下去一看~~~他跟他的大車就停在我家樓下~~
有點驚喜~~因為好久沒坐大車兜風去了~~
上了車我門往陽明山走~~
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我的雙手撐在他的油缸上~~身體跟他保持著幾乎感覺不到的距離~~~
他笑說~~沒關係~~~不用撐~~~抱著就好~~
呵呵~~~我有點害羞~~跟他說沒關係~~撐著不累~~
一路上那種久違的感覺一點一滴的浮現腦海~~
沿路上因為風聲太大我們只能有一搭沒一搭的對話~~
終於到了第一個定點~~我門下車休息一下~~
熊熊發現~~~上一次的兜風竟然是兩年前了~~
我門天南地北的聊著~~~過去~~現在~~~未來~~
接這我們繼續往北海岸走去~~
上車不久~~他忽然抓我的手抱他~~~
我想或許是接下來的路況比較危險吧~~
為了安全~~所以要我抱著他~~
就這樣~~~我抱著他~~我們之間沒有了距離~~
我放心的貼在他身上看著滿天的星空~~~感受晚風在我的耳邊呼嘯~~~
接下來的陽金公路上我們經過了好多彎道~~
抱著他的我跟著他壓低身體過彎~~
中間還發生了小插曲~~
下了陽明山後~~忽然有部摩托車攔下我們~~
說我們好幾次差點讓他摔車~~
有種挑釁的感覺~~
小黑鬼安撫了他幾句~~
呵呵~~~好漢不吃眼前虧呀(他們可是有一票人呢)
接著我們到了北海岸~~
我跟他說要看日出~~
他笑著跟我說~~~西海岸是看不到日出的唷~~
我們挑了一家行動咖啡做下來休息~~~
他點了 一杯熱的美式咖啡~~我點了一杯冰的巧克力歐蕾~~
感冒的我在聊天過程時而咳嗽~~
小黑鬼叫我不要再喝冰的~~把自己的熱咖啡遞給了我~~
愛逞強的我當然拒絕了~~
結果後來越咳越嚴重~~
小黑鬼幫我去要了杯熱水~~
那時已經四點多了~~海的盡頭已經漸漸的亮了起來~~
我們離開後~~~小黑鬼問我要不要去野柳~~
我毫不思索的說要~~
我們就掉頭往椰柳去~~
這過程中我時而撐著油缸時而抱著小黑鬼~~
因為畢竟路況不像山路危險~~
我也就不好意思ㄧ直抱著他~~
途中經過一個隧道~~
我知道小黑鬼一定會瘋狂加速~~
所以我就抱緊他~~果然~~小黑鬼開始加速~~
狂飆的風讓我的眼睛睜不開~~
我緊緊的抱著他~~~希望時間就此停住~~~
回程時我們依舊走陽金公路~~
天邊漸漸的露出了陽光~~~
聽著蟲鳴鳥叫~~吸著清新的空氣~~看著天邊的日出~~
好享受那種感覺~~
小黑鬼不時指著天邊要我看日出~~
偶爾放慢車速問我會不會冷會不會累~~擔心我的感冒會因此加重~~
回家的途中~~我始終抱著小黑鬼~~
我不管路況是否危險~~~縱使進了市區~~我還是抱著他~~
因為~~或許這將是最後一次這樣抱著他~~
就在一個等紅燈的路口~~我忽然狂咳嗽起來~~
咳到我自己無法控制的地步~~
小黑鬼摸摸我的膝蓋~~擔心問著我還好嗎~~
我勉強在咳嗽的空檔中跟他說~~放心~~沒事~~
他先回官邸換了小車~~
我說我坐捷運就行了~~不要再送我回來了
他堅持送我回家~~
到了家樓下~~有點不捨~~
我跟小黑鬼說到官邸傳簡訊跟我說一聲~~
我要看著他離開~~他要看著我進去~~
為了讓大家早點休息~~
我跟他說了掰掰後轉身進了家門~~
洗好澡洗好頭後~~~他也傳了簡訊告訴我他到了~~
他說~~~他又忘了跟我討KISS了(之前欠了他一個KISS)
下次要多討幾個~~加利息~~
我答應他~~也叫他趕快去睡~~
累了一整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