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10:15:35♪ 小璃~

面對結束其實不難

『我不會再愛任何一個人了,因為我愛的那個人永遠是你』

這句話只適合我寫

不適合我說...

雖然已經空了,

可我還是無法自拔的很愛你!

該死 !!!

我不會再愛別人了,

因為"認真愛"是你的專利...

但是,

我還是要說『謝謝你』

很慶幸,

第一個愛的是你

以後也還會是你

就算一切都變了,

這一點也永遠都不會變

結束了,

回到以往的生活,

只有朋友的生活...

告訴各位一個我親身體悟的道理:

 

         『當一段眼淚不再是為你而滑落的時候,

                                         再多的心動都只是多餘的,不是嗎?』

這就是不哭的理由---因為,淚,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