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17:41:20♪ 小璃~

♪FUN龍門露營↙

6月30,剛考完段考就準備被轟到龍門去 = =

心情超鬱卒滴 >A<

唉~硬著頭皮就給他上了!

一到龍門就看銘傳的在結業式~

心中第一個OS就是衝進去找朋友

不過芽~還是很理性的克制了一下!

呼~~~EQ很高齁(遭踹XD)

一走到集合處就被教官兇 : (

有一種當新兵的感覺–︿–

我們是13班,隸屬二中~

豆子是教官^U^

一中是小文教官

三中是小花教官(雖然對豆子不好意思,可是我最愛小花了>//<?!)【再遭踹】

第一天超不適應的 O╴o

汗簡直是用倒的。瞎ing~

搭帳篷的時候簡直快死了> <

帳篷有夠難撐的...

幸好最後還是弄好了–U–(瘋狂累)

重點是!晚上洗澡的時間只有兩分半~三分鐘> o <

扣掉穿脫衣服的時間,大概只有三十秒能沖澡...

而且留了一堆汗還不准洗頭 =A=

有洗等於沒洗 0-0(很瞎,我知道)

搞到後來我三天都沒洗...(快抓狂了~凍未條!)

總之,第一天的晚會還蠻像演唱會滴~

有人主持;

放音樂的時候就跳起來大聲 High!(感覺粉青春^ ^)

迎接第二天的是各隊小隊輔的喊叫聲

那種感覺很像妳媽早上叫你起床...

早餐吃完之後,

就跑去玩漆彈啦、

學包紮啦、

還有打狼歌!以下就是歌詞摟~~

我肩上扛著槍
我口中含著糖
我上山上山去打野狼
我遇到一頭狼
我吐掉口中糖
我跑呀跑呀丟了我的槍
唉呦喂  唉呦喂 
唉喲喂  唉喲喂
唉呦威威唉呦疑都威  唉呦喂

咻~一下!時間很快到了晚上~~

用完餐後,最殺的營火晚會到了>//< (尖叫~)

每個中隊都好瘋^ ^

換我們班表演的時候,

大家都幫我們拍手捏 (>/<羞啦~)

猜我們演甚麼?

你是我的花朵 + sorry sorry + super girl + 我們這一家(佩服齁:D 暗爽ing)

---結束營火晚會&戰鬥澡---

終於可以睡了!

天知道~突然帳篷裡面出現大蜘蛛!!?

瘋狂尖叫ing...

我馬上衝出去找我們的小隊輔(米奇),鞋子還左右穿反...

好不容易處理完以後,

又出現兩隻蟑螂&一群的螞蟻

快昏了~~弄完之後看到蜘蛛屍體在我後面!

叫聲連連又一次...

全解決後,大家根本就不敢睡!

還有人守夜守到三點

最後一天的早晨算很安靜...

我很早就自己醒來了,

---梳洗完畢 + 吃完早餐---

玩了一些闖關&瘋狂加分賽之後,

結業式到了...

看到好多老師跟同學都哭了(包括我)

龍門露營結束了!

很累。

可是,

很瘋、很High、很好玩 ~

龍門露營!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