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14:08:56♪ 小璃~

↗成熟的思慮↙

上國中,

對我而言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改變,

心裡想的一切,

隨著時間,

真的一點一滴都變了,

前一陣子的我,

真的感到很困惑. . .

想的很多,

常常會讓我覺得自己被問題吞沒了...

也覺得乾脆就這麼沉淪下去吧!

離開這個令人感到失望的世界,

那份恐懼的徬徨,

沒有人能替我分擔...

我似乎就在等著那個能讓我依靠的人出現在我的眼前,

不過,

那一段,過去了...

很傷,

可是過去了,

因為我找到了努力的目標及支持我的朋友,

我會繼續邁開大步往前走,

希望能得到大家滿滿的祝福與鼓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