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13:43:45♪ 小璃~

想你的心情是下雨的. .

每一次,

我都是從遠處偷偷的看著你,

你可能從未發覺過有我這個人的存在. . .

只要能夠看到你就會讓我感到莫名的幸福,

在你的面前總讓我覺得自己很渺小. . .

因為你是那麼的聰明,

而我. . .

卻是怎麼追、怎麼趕都只看的見你的背影,

彷彿我一停下來就連你的背影都會從我眼前消失,

看著你,

感覺到的是幸福,

看不見你的我,

想你的心是下雨的. . .

當思緒空下來,

想到的全都是你,

明明就那麼的愛你,

可是偏偏我就那麼害怕嚐到失去的痛,

擔心面對失去那原有的一線希望. . .

所以沒有嚐試的勇氣. . .

只敢偷偷的想你,

想著你那個我嚮往的背影. . .

 

                Sorry,  but  I     can't  stop  missing  you   because  I   lov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