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14:41:06 jj

2008.10.17植牙記錄

又到回診時間,不到兩點就到醫院,等了一會兒輪到我時,醫師幫我套上作好的透明齒模,讓我去拍3D立體X光片,X光室負責幫我攝影的是位年輕男生,他蠻親切的說明,穿上鉛衣,耳環拿掉,儀器很大,一看就十分專業,整個過程有點長,先試了幾次,才正式拍攝,得慎重其事的將下巴及頭分別固定綁緊,儀器超級精密,拍攝時連呼吸都不能太用力,否則要一直拍到醫師說可以為止,幸好我一次搞定

 

回到診間,醫師幫我拿掉透明齒模後,大概是怕我不知道花費高昂吧,醫師又再次說明植牙費用,然後要我再去牙周病科找王醫師,我都弄糊塗了,原來牙周科的療程尚未完成牙周病科的王醫師手上正好有病人,她沒幫我看診,只和我約了十月卅一日,及十一月廿一日回診,植牙正確時間要到十月卅一日當天視情況而定,這樣也好,我可以多點時間存錢

 

今天要繳八千塊,醫師要我去樓下櫃台繳費,我說不是12樓嗎,結果醫師說一萬以上才能刷卡,但第一次繳一萬七,是我主動問醫師,醫師要我上12樓刷卡,第二次6千,我就十分自動的自己上12樓,根本不知還有這規定,現在雖然知道了,但索性裝不懂,仍然上12樓去刷卡

 

到12樓,櫃台服務人員問,是醫師叫我上12樓刷卡嗎?我說沒有,因第一次繳一萬七及第二次繳6千,我都在12樓刷卡,所以我不懂有何問題,櫃台人員說,通常她們都行個方便沒拒絕,但我認為刷卡本來就不能分金額大小,若真不讓我刷,我還打算去申訴長庚呢

 

同事前一陣子說辦遠銀的台塑聯名卡,一次刷3萬可享95折優惠,問了櫃台人員,確定有此事,決定立刻找遠百集團的大哥及大嫂幫我拿辦卡資料,算一算,起碼可省4千塊呢,不無小補

 

找手機問老公人在哪,他在公館補繳電費,一直叫他去辦自動扣繳,他就是不去辦,之前沒收到電費繳費通知,現在不但得要去台電才能繳費,且被罰款,真是豬頭

 

老公說人多要排隊,要我先去舊家等他,因有位小姐要來簽約,我算算時間,走回舊家途中可順道去鮮芋仙,先吃碗冰再慢慢走回舊家,店裡人蠻多的,正在享用仙草4號冰時,老公打手機說他人到舊家了,問他要不要買什麼給他,他說不必,我想了想,舒跑對還咳得很凶的老公應該有效,因為我本來也有點咳,喝完一瓶舒跑對溫開水之後,已經好很多,幾乎完全沒症狀了

 

我感冒幾乎沒看過醫師,也幾乎不曾吃藥,都靠自己體能打敗病毒,更何況感冒沒有特效藥,吃藥只能壓制症狀而已,可能因為此原因,所以我已大概4年不曾感冒,我娘家人常說我鐵齒,連老公也這麼說,但他們感冒機率高過我太多了,我認為這正證明了感冒吃藥,尤其是特效藥,對身體一點好處都沒有,反連免疫力都沒了

 

到舊家沒多久,房客林小姐到了,我雖沒和她說話也沒看到她,但從她與老公的對話中,直覺認為,這位小姐是老實的傻大姊型女孩子,老公後來也說這位林小姐已30歲,但待人處事卻沒戒心,她之前在華碩上了3年班,剛換新工作在內湖,所以才找松山區房子,約好隔天十月十八日週六就搬進來住,她和我一位高中歹命老同學一樣,是台中烏日人,巧的是另位男房客在內湖上班,也是台中人

 

林小姐簽約後,老公說喉嚨痛沒改善,要去永貞路耳鼻喉科再給醫師看看,我看時間足夠先吃個晚餐,要求去耳鼻喉科附近的下港排骨酥吃晚餐,途經下港排骨酥附近路口,叫他轉彎他偏不聽,錯過之後又回頭,臭老公,笨老公

 

到下港排骨酥已近6點半,店裡外滿滿都是客人,將車子停在店家對面,進店裡要求和兩位老先生併桌,才能看得到車子,老公感冒想喝熱湯,難得點了湯麵,我吃超好吃的乾米粉

 

店家上菜速度很快,匆匆吃完,趕到診所剛好是約定的6:40,老公要求下拿藥水,說藥水效果較好,我認為感冒沒特效藥,吃所謂有效的藥,對身體反而不好,造成免疫力降低,他就偏不聽我的

 

這次他生病不但嚇壞我,他說他自己也嚇到了,希望這次教訓讓他懂得好好愛惜自己,我真的不想當碎碎念的黃臉婆

(悄悄話) 2008-10-23 03:12:51
(悄悄話) 2008-10-22 16:22:28
(悄悄話) 2008-10-22 15: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