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07:24:47~☆Eric☆~

☆我好愛你,好害怕你離去★


開心了嗎??

現在我在做啥??

我在看著你的相片發呆..

我知道,

我不該黏著你,

這樣你會厭倦的,

對嗎?

我...只是有點點寂寞,

所以想來說些話,

沒關西的,

好好玩吧,

就把我纏著你的時候,

你不能玩的份,

一起玩回來吧!

忘了我也無所謂,

有時候,

你是該放鬆的~

剩下幾分鐘了..

最後幾分鐘了..

你還沒回來,

對吧~

我今天想了很多很多,

想到自己的眼淚都決堤了,

我好笨,好笨,

對不對?

我也搞不清楚我在做啥了??

我今天想了好多,

也哭了好久好久,

沒有人打我,

沒有人逼我,

我自己一邊聽歌,

然後眼淚就掉不停了,

我好笨好笨,

好討厭自己這個樣子,

一直哭,

都哭不停的,

自己哭的好難受...

我太依賴你了,

一沒有你,

就好寂寞,好寂寞,

聽著分手快樂,

好像你下一秒,

就會離開我,

我好怕好怕你離開,

好怕...

怕你一去,

就不理我了,

那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好愛你...

好愛好愛...

沒人能取代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