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23:02:14J.D

太在意..




















不懂..
為什麼那麼在意別人對自己的一言一語
雖然很不喜歡自己這樣..
但就是會不自覺去想

如果給人誤會
就一定要陳清

感覺好像自己是個個性很潔癖的人
不想自己被說什麼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快快改變吧>”<

===============我是智障線================

前天剪腳指甲..
很愛剪到流血
一如往常 還是流了
不過距離我上次剪的時間
這是間隔最久的一次

打球時
因為太好動了..
痛到有膿了都還沒發現
嗯..果然還是運動好..
我忘了許多事..專於在這樂趣上

昨天放學 問了小孟 自己打球時會不會給人不好的感覺
因為有人給我這樣的感覺
所以我才想問問 讓自己注意
雖然他說沒有..希望是真的才好
我是個看別人會有刻板印象的個性
也就是..第一印象如何 就定下對這人的態度
(汪之音:..怪胎!)
直到有相處 才會改變




想回到..國中打球3人組的時光
還記得嗎..我的朋友
那些打敗臭男生的日子
那些比賽好玩的記憶
我跟你們約定..一定要聚聚
我有進步喔^^

高中當然也不錯
放學後的放鬆 讓我全忘了上課的壓力

喔~我愛身旁的每一位朋友>///<


pic..小時候的money  超Q喔

上一篇:ㄈㄞˋㄈㄞˋ

下一篇:很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