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17:21:30J.D

ㄈㄞˋㄈㄞˋ


















被我帶回家
已經兩個星期的新成員

很可愛八
不過他很挑食
所以我叫他ㄈㄞˋㄈㄞˋ
壞壞的諧音
想來點不一樣的嘛

每天我都會和他說說話

早上一起床就先看看牠
牠會和我一起起床
然後在籠子裡看著我
好像在跟我說早安哈哈
(其實他想喝水吧= =”)
(因為家裡的水瓶是壞的 我都手工餵牠)

出門上學 怕他冷 都會用東西把籠子蓋起來
當然~我會大叫ㄈㄞˋㄈㄞˋ掰掰 哈哈

放學回到家 我開門開燈
當然~我還是會大叫ㄈㄞˋㄈㄞˋ我回來了
這種感覺很溫馨

我也喜歡摸摸他
當他從襪子被我吵醒探出頭來時(襪子=窩..)
我都會搔搔他的小頭
不過看起來他也挺爽的!
然後在鑽回襪子裡繼續zz..

接著我會把手機的近頭
擺到襪子的洞口那
透過手機的相機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在裡面睡搞搞
真的是可愛到害羞~~>/////<...

還有怕他吃太多
所以吃飯我也都是手工餵他
一個一個拿給他
可是他很心機= =..
都給我假裝吃 存在嘴裡
然後跑到一個盒子那把食物藏好
(還有誰會跟他搶阿!!!!???)
好笑的是我才剛餵完
他就馬上轉身去藏食物了
真是一個寶...

偶爾我會把他放出來
在地上跑來跑去
煩的是我必須看著他= =..
一直把他抓來抓去
他才不會跑到我抓不到的地方

他真的很Q
我會好好照顧他的!!

上一篇:房間

下一篇:太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