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00:18:34哈囉泡泡:)

疑~

我覺得 我真的就不怎喜歡她

她讓我有種做作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我跟她是沒啥交情 頂多就是同學而已

說來她很幸福 男友對她很好

有段日子我很喜歡她 可是現在又有點討厭她

怎麼差這麼多 阿災 有時候就覺得她跟其他人愛裝熟

有時候覺得不知道她在笑什麼 不過沒差 只是同學



今天上線看到他上線 自然而然就上線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心裡總想跟他說 謝謝你以前對我的好 希望我們是朋友

然後很自然的給他一個大大的微笑 結果 我沒有以前這麼有種...

殘念....




雖然說回家同車 可是總是不想和她一起回家吧

見面還是會說話 可是呢說話並不代表就是朋友 我的定義很清楚

只是她好像會誤會 常覺得早上要陪她去拿東西很煩 雖然目前只有兩次

我並不是你的朋友 你也不是我的朋友 只是同學

在我心裡我真正的朋友祇是那幾個人而已 能真的親近我的實在不多

甚至對她有某種厭惡 或許是因為她 或許是她的行為 或許是以前發

生的事情吧 有某種正義感告訴我 她不會是我的朋友

因為她曾讓我真正的朋友哭了

所以 拍謝 部要誤會我 可能她把我當朋友

但是以她的作為 我做不到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