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00:25:20哈囉泡泡:)

因為

因為我再也不想失去 所以害怕

因為我再也無法承受這樣孤單的痛苦 所以我才以為

你寫的那篇 是要離開我的警訊

因為 那時候她也是寫了篇令我痛苦的文章 告訴我

我完完全全的失敗了 我該走了

我再也不想忍受那種感覺 所以我才討厭自己的生日

生日是愉快的 對 我知道

但是對我來說 生日是我人生的死結 畢旅也是

我自己 沒辦法打開 我心中的結

就算現在的我 真的了解到我有你們了 我的生活已經不錯了

但是心裡 總是感覺殘缺

因為我怕孤單 我怕被討厭 我怕又再崩潰 我怕淚水決堤

我太脆弱 再也禁不起那種打擊

我不想放手 我想緊緊握著

你們給我的好 是你們讓我覺得

什麼是最好的朋友 我好想告訴你們

我很愛你們 很珍惜你們 你們對我來說好重要好重要

可是我很笨 我不會表達 什麼也部會

我不知道我能給你們些什麼 能幫助你們什麼

因此 我把想說的寄託在每一張信和卡片裡

只有用文字表達的方式 我才會誠實面對自己的心情

心中的結 卻是別人覺得該愉快的

我很奇怪 也很可悲

因為 我什麼也沒有 除了你們還是只有你們

我孤僻 但也愛熱鬧

我常自己想像自己哪天發生什麼了 然後猜想別人會怎樣

我想 我有病 嚴重的病


有你們之後 空白的生活才增添了色彩

至少 我可以知道你們是愛我的 那真的就已經足夠 對吧

謝謝你們 讓泡泡重生..

上一篇:疑~

下一篇: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