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13:50:31藍色6度C

輔導學姊...真不是人當的~2

做完都已經12點半了!先趕去廁所換衣服

天吶~都已經滿身汗~手又無力~換衣服頓時變成一種煉獄

我跟阿嬌打算去新光看→婚禮終結者

在公車上~我一直很想睡~爆想睡!

終於到了目的地~因為是限制級的電影~

可是第一次我們想說先自己嘗試買票~

沒想到他要證件=.=(這表示我很年輕ㄇ= =")

好吧~那只好到樓上請人家買了~

沒想到!!!被售票員看到了~=0=

唉~又跑回一樓~這次學乖了~在很遠的地方就請了人家買票

經過一波三折~我們終於終於買到票了~感動!!

買完票之後就是填飽肚子拉~哈

只有我跟阿嬌~氣氛怪怪的= =+而且好幾次搭電梯都只有我們兩個

不過沒差拉~喀完可麗餅.冰淇淋之後又走私了麥當勞準備看戲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我們~終於進了電影院~哈哈哈

這就像做錯事沒被發現"呼~好險"~的心情一樣!

電影開演了~一開始就很好笑~

後來雖然有一些露點鏡頭(難怪會被列限制級~)

不過整部戲還是維持著高爆笑的水準(幾乎都是黃色笑話XD)

而且越看越冷~又忘記帶外套了ㄒ.ㄒ欲哭無淚~

拿出運動服來遮冷~因為衣服濕濕的根本就沒用!= =+

笑到不行的情況下~戲結束了~

我提議去6樓兒童部轉扭蛋~阿嬌很快就答應了

(這算他沒主見還是說他很配合?)

轉了幾個扭蛋之後~老媽就來電催我回家了~掃興=3=

在快到達門口的時候~我想了一個點子~

我去服務台~說我要廣播我哥失蹤~而且還跟櫃檯小姐說

是6、7歲大的小朋友~還比了一下身高XD~差點笑出來~

→朱建勳小弟弟.朱建勳小弟弟.你的家人在大門口等你.

請儘快前往~你的家人在大門口等你.請儘快前往~

差點笑到岔氣~還好我已經遠離現場XD

可是阿嬌說聲音太小~沒錄到=3=

之後~就各自回家了~

我在公車上~等不及的告訴我哥這個"好消息"

他說~我開學就完蛋了~哈哈哈

接迎庭回家之後~雖然很累~可是還是很晚睡= =+

這一天就降圓滿落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