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12:11:32笨笨ㄉ北7

說好的幸福呢

你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你呢
而你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你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你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盒恕F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你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你呢
而你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你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你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盒恕F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盒恕F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
從一通電話幾秒的內容到每天講好幾個小時的電話...
交往前的曖昧到交往後的甜蜜,彷彿昨天才發生...
"當我女朋友吧!30秒沒打回來就算啦!"
"拿著棒棒糖唱著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學著天線寶寶說ㄅ一 ㄅㄛ ㄅ一 ㄅㄛ"
"你剛睡醒的聲音好可愛唷!!" "幹!!"
"你有沒有話要跟我說?" "啵"
"愛不愛我?" "愛.."
"說愛我!!" "寶貝,我愛你..我的寶貝!!"
"對你來說我重要嗎?" "超級超級重要,無人能取代!!"
---------------------------------------------------------
短暫的甜蜜 到後來的不安、懷疑、心痛...
換來了一句最不想聽到的話...對不起!!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ㄋ?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厭了..
忘了有多久...你不再主動唱歌給我聽!!
忘了有多久...你不再主動親我!!
分開的那一天...一次聽了好多首...
彷彿要讓這些歌陪伴我未來沒有他的日子...
分開的那一天...他說...最後一次親妳了.."啵"...

上一篇:半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