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7:29:06笨笨ㄉ北7

北七到文化大學一遊....

禮拜一老媽ㄅ知道我ㄅ用上課....... 所以我就溜出去玩.......
哈哈哈......
穿運動服出門.......
到體育館換便服..........
那時早上還沒7點......
我坐在體育館裡.........
真ㄉㄅ知要去哪裡......
我打給洪培峰....
問他能ㄅ能去她那..........
他似乎是剛睡醒......
他就說好呀......
我問他該怎ㄇ去.....
他竟然禿然問我.....
是你打給我ㄉ還我打給你ㄉ........
= =
說完之後......
我就前往文化大學.........
媽ㄉ......
走到我吐耶........
結果還迷路..............
打給洪培峰問路.......
他還差點被我氣到吐血咧.......
哈哈哈........
他還問我你到底知ㄅ知道右邊是哪邊押.......
我當然知道押..............
是寫字ㄉ那邊嘛.......
最後難得到ㄌ文化大學.......
我到他ㄉ宿舍去找他.......
問他到底要ㄅ要出來?.......
他說’我早上沒課,幹麻出去?" .......
我說那我怎ㄇ辦押他竟然說進來八.......
媽押.......
那門口大大ㄉ四ㄍ字"女賓止步".......
我說我ㄅ能進去吧.......
他說進來辣.......
在他房門ㄉ門口.......
我還再猶豫要ㄅ要進去時.......
他說’進來辣...龜龜毛毛(台語)= = .......
進去之後.......
挖咧.......
都是公ㄉ.......
明明就只有四張床.......
怎會出現5.6ㄍ男ㄉ.......
算ㄌ .......
ㄅ重要.......
那一天我無聊ㄌ一天.......
他們忙著看書.......
因為那ㄍ禮拜都要考試.......
我安靜ㄉ躺在洪培峰ㄉ床上.......
因為他們沒位子可以給我坐.......
我閉著眼睛.......
聽著他們對話.......
我發現我完全聽ㄅ懂他ㄇㄉ對話.......
只知道好多髒話.......
他們放著音樂在看書.......
我想應該是說他們邊唱ㄍ邊看書吧.......
恩恩.......
當他們走到只剩洪培峰和一ㄍ男生ㄉ時候.......
位子才有多兩ㄍ.......
我想下去坐ㄉ時候.......
我才發現我ㄅ敢下去.......
他ㄉ床在上舖.......
下舖變成書桌...........
我竟然爬ㄉ上去ㄅ敢下來.......
哇哇哇.......
我在那坐ㄌ好久.......
洪培峰只說轉身爬下來.......
廢話.......
我當然知道押.......
可是我就是ㄅ敢嘛.......
雖然後來我還是自己爬下來ㄌ.......
真ㄉ好無聊.......
在一點左右連洪培峰他們都去上課ㄌ.......
只剩我一ㄍ人== .......
我睡到3點時.......
就離開ㄌ.......
我記得洪培峰在要去上課之前.......
問我知ㄅ知道怎麼回家.......
我還說我當然知道押.......
我是天才耶.......
結果.......
還是迷路ㄌ.......
我ㄅ敢打給他.......
怕他笑我.......
結果我發現.......
我真ㄉ是天才耶.......
我自己找到路唷.......
哈哈哈.......
以後誰還敢說我是路痴ㄉ壓.......
哈哈哈.......


笨笨ㄉ北7 2007-12-12 17:06:06

我哪有.........

我是自己找到路的耶.............

哪是路痴.......

是天才辣.................

MAX 2007-12-09 23:18:32

標準型大路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