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4:18:13笨笨ㄉ北7

已結疤ㄉ傷口........又再次受傷ㄌ....

你問........

我還在等你嗎..........

我說........

不算吧................

你說........

那就好................

我說........

我ㄉ條件有那ㄇ差嗎...........

你說........

不錯................

我說.........

那你為啥降子說.......

你說.........

因為我只會傷害妳.......

ㄏㄏ.......

我覺ㄉ如果真ㄉ怕傷害到我........

就不要再問我這ㄍ問題.....

因為這只會讓已結疤ㄉ傷口......

再次ㄉ受到傷害.......

你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