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12:23:58鄭氏

品牌忠誠度

 
 
大學時期, 認識"品牌忠誠度"這個概念......

簡單來說就是對一個品牌的忠心, 就算其他同類產品較好或價格較平,
也忠於品牌......

我反倒覺得這種行為明標明確, 節省選擇的時間.

若果一個人沒有對任何品牌有過忠誠,
可能也沒有甚麼個性...

花時間認識這世界上不同品牌, 作出比較,
再找出有哪些不能錯過的人,
應該很"豐富"...

但我沒有這些時間~
 
所以對於衣、食、數碼產品......
我頗知道自己的想法~
 
目標明確, 省時又或省錢.
 
-------------------------------------------------

我想, 我是打從心裏喜愛
apple, uniqlo, muji, converse......

也打從心裏不喜愛一些品牌...
 
-------------------------------------------------
 
遇到一個品牌...愛上它的理念......
時間久了, 多了一份感情及回憶的累積......
 
從此不再四出尋找
我想我是低要求或幸運的
 
我不能忘記拿著第一部數碼相機...
我們在樹道中拍下陽光下的樹葉...
 
不能忘記迎接第一個apple產品是因為一個人...
 
不能忘記為甚麼留意五月天...
 
不能忘記是誰讓我接觸uniqlo...
 
不能忘記在甚麼情況下買下第一雙converse......
 
 
-------------------------------------------------
 
篤定信仰, 也是一種品牌忠誠...
我不再四處尋找滿天神佛以求保祐~
 
或許...對愛情的忠誠也是如此,
只是, 或會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