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 22:09:38鄭氏

讀心人

總是會期望有人會看得明冷冰冰的文字下那深層意思,
深層,或冷,或熱。

Email往來中的稱呼,
同一個人有不同叫法代表不同心情
或連上款都不寫的時候就知道根本心情可能很差,公事式般敷衍了事。

Msn的突然改名/ 縮短自己名稱
Stauts突然變成"...."或留空
那種甚麼都不想讓人看穿的Stauts,
就讓一些讀心的人更了解我處於憂鬱狀態。

因著不同電腦用不同的軟體online MSN
以至顯示圖片及暱稱有所不同
心水清的人總是能從這些線索知道我身處何方。

Facebook Share歌曲,
我總是覺得沒有人能看穿我真的posted的原因,
又或是我被哪一句歌詞打動。


又或者這個讀心人根本不存在......






有時候,寂寞不是因為沒有找到一個關心你的人,
而是知道你重視的人不會關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