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12:49:06鄭氏

就是因為太重視...才不"關注" x 發個好夢






就是因為太重視...才不"關注"

每過不久我就問一次自己, 
我到底能不能接受從社交網絡接收到你直接卻間接的消息.

還是我只可以接受你直接對我談及的近況?

我想...我還是沒能豁然處理這種心態,
沒能承受在網絡上間接看到你的生活
像你不斷的提醒生命再沒有我的現實

可能你也是一樣的想法
或者是你是好心的不想再擾亂我的生活

所以...我們沒有"關注"大家
也沒有要求對方做"朋友"

送給你跟她的祝福
可能是我最後跟你說的話了
也衷心感謝你有回覆

但...若果你願意的話
我還是喜歡跟你痛快地再聊聊天
細說彼此這些年


"若果"...?!
你99%不會看到此文...

又或者...
有好心人會告訴你要過來這邊看一下


---------------------------------------------------------

昨天, 發了一個"好夢"
我與一個認識的Nice, Handsome, Smart但不是Gay Guy的男生走得很近很近,
差一點就碰到他的臉了
夢中的我是對他有好感的
他跟我表白...但清楚記得我告訴他我與未信主的人是溝通不了的......
醒來, 竟然忘記他的臉......

這之所以是個不差的夢
是因為男角給轉換了

可能是...昨晚看完一峰後瘋了
可能是...我的腦中不停播著"in love again"

:)
keep smiling





上一篇:品牌忠誠度

下一篇: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