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0:59:43嫽畔

【超級廢話+繪圖】喔呵呵呵呵呵~~!!(轉圈圈)

咳咳、相信大家也看到了,上面這張圖意味著什麼意思XD
請大家務必要三思,喔不、是九思,如果沒辦法承受就不要往下看了XD

至於這次要打的廢話,也在圖的下面,要往下拉非常歡迎,但是--




如果不小心看到了那張圖請自重。(炸死死死死死)
嗯嗯…其實這次來貼這張圖也沒什麼啦,就是嘛…我好像也沒在新聞台貼過我自己畫的圖嘛?(以前是在別的文章放過啦,不過網址掛了也就--)

所以這次是來貼好玩的~=ˇ=(踹死)

好啦、如果要看圖,請往下拉。


但是,請在這之前好好考慮考慮。


務必記住,請三思而後行。


如果想要六思、九思或者十二思我也非常歡迎。(啥)


嗯嗯…真的確定要看?


不會後悔?


看了之後身體會出什麼問題我可不敢擔保…


另外我也沒錢可以己付醫藥費XD


看到圖也不要因為太可怕而嚇到…


我我我承擔不起一堆人昏死(嚇死)在本新聞台門口啊啊…!(炸飛)
(某:那就別貼圖!!= =)


喔喔好啦,我看眼前好像有非常多凶惡的眼光,那我就不鬧了。(轟死)
(↑其實已經鬧了很久)


那麼,請看吧--…
呃…咳咳咳咳咳,剛剛我怎麼好像聽到很多人在咒罵我呢…
而且好像有奄奄一息的聲音?

糟糕…看來我得溜了……
(某:別想跑!!)



喔喔、好啦好啦,不鬧就是了XDDD(炸死)
這張圖嘛…最初的靈感是從心不甘情不願的被抓出去旅行(?)的時候想到的…(很奇怪吧XDDDD)

那時候住宿的地方算是我們自己的房子啦(小小的房子而已,沒什麼東西,我根本不愛去,平常是外婆混在那裡的XD),好像是晚上的時候吧,因為很無聊去亂翻抽屜…(轟死)

然後就看到一把扇子,其實那把扇子在很久以前就有了,我剛發現的時候還和表弟表妹玩它玩得很開心XDDDDD(踹死)

所以扇子就是這張圖最初的靈感。-V-+
然後之後我又在想,髮型該怎麼畫好呢…?
(↑這傢伙畫的髮型常常都很相似,要不然就是很普通。)

後來我就突然想到,不如來畫中國風吧、頭髮就弄個髮髻XDDDD
所以服裝也是從中國風衍生出來的XD

其實最初的靈感除了扇子和髮髻以外,還有竹子啦…
本來是想在背景加上竹子的,可是畫著畫著,我發現---




搞什麼啊,我根本不會畫竹子啊!!(踹飛飛飛飛飛)
所以就是這樣啦~(轟死)

另外上色我也是弄得很苦,因為線條沒處理好,所以我擦雜點擦了很久…
那時候擦到手快斷了XDDDD
不過上色就好玩多了=ˇ=
這次用PS上色感覺比上次進步很多哪,畢竟我的PS上色圖真的少之又少XD
只是畫質有點差就是了,最後存檔的時候真不應該存這種格式XD
(加上圖又被縮小了更不清楚…=皿=)
總括來說,技術當然還是有待磨練,其實線稿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哪…-^-

咳咳咳咳咳、好啦,這些廢話就不多打了,雖然廢話和廢圖搭配起來很合適…、喔不,不是不是,總之這次來不只貼圖,還要閒聊XDDDD(踹飛)




*-----




嗯嗯…話說我覺得我很欠打。(巴飛)
(某:本來就是!!)

就像新聞台簡介說的,暑假時間那麼多偏不打文章,開學沒時間了才一直想要打文章,我真是混蛋啊…

其實今天本來也要打文章的啦,不過那是晚一點的事情XDDDD
嗯嗯…會來打這篇廢話其實是因為今天剛好看到的新聞台修復狀況的新聞,發現很多新聞台的文章都修復了,真是可喜可賀呀~

所以我看到這個新聞就馬上衝去一些常去的新聞台---

喔耶!!
好多大大的新聞台都修復了,之前一直想要看的舊文章也可以看了呀呀呀---!!(又叫又跳+撒花+轉圈圈)
真的是太好了~~=///ˇ///=



可是--…



為什麼偏偏就是我的新聞台還沒好嘛。
難道是因為我的文章太爛修復了也只會加害更多人嗎XDDDDDD

咳咳算了,反正我的新聞台不急,慢慢來也沒關係XD
總之很多新聞台都修復好了,真的是可喜可賀呀~
另外也感謝工作小組這麼努力喔!(燦笑)




*-----




嗯嗯…總之這就是廢話一篇,就當作我來鬧的吧XD
好啦、就是這樣,那遲點有空我就去打文章了,拜拜~~(揮手)
︴笨笨〃冰☆ 2006-09-23 20:55:38

不會很爛,畫得很好
跟某冰比起來差很多
某冰每次畫都不成人型或者四不像
思伶很厲害了
文文要加油
有空來看看某冰的文(雖然很爛)

版主回應
不會啦、小冰大大要對自己有信心呀!(燦笑)
大大的文章我會去看的,最近我也有去大大的新聞台(只是沒留言XD),我以後會多多去的!(燦笑)
2006-09-24 15:17:11
魚魚 2006-09-22 17:22:16

(飄飄.....)

不錯...(飄走....)

版主回應
嘎嘎、感謝大大的誇獎,歡迎常常飄來(?) 2006-09-24 15:16:15
2006-09-15 21:06:59

不會啦ˇ很好看=ˇ=(總比某瑤畫的好吧?)

版主回應
呀呀--感謝大大的稱讚哪QˇQ
我相信大大畫的圖一定很棒的,我們就一起加油吧!(牽手)
2006-09-17 11: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