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23:19:25嫽畔

【超級廢話】段考期間心裡的廢話呀啊XD

呀嘎嘎…話說終於考完試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呀!XDDDD(踹)
人家的小XP終於也可以使用了,小XP我愛你~~>///3///<(撲抱)


嗯嗯,至於這篇廢話呢,主要是想說要說一說段考期間還有段考後的心情啦,因為實在太多事情了,真的很想說出來發洩一下嘛XD
至於如果大家不想看,建議馬上關掉此頁,免得看完覺得我這個人廢話太多,馬上衝來揍我,我可禁不起這些摧殘啊啊XDDDDDD(炸飛)

那麼、就開始廢話吧!XD(轟)


*---

咳咳、首先嘛,先來說說段考後要做的事情好了XDDDD

當然就是要先還債啦XDDDDD
段考前我欠了好多賀圖呀呀~~(遠目)【踹】

順序就不說了,總共有六張左右吧…
(某人因為段考頭腦錯亂,其實已經忘記其中一張是要送給誰的了…)
啊呀、我會找出來的嘛,心裡有個底了啦XDDDD(踹死)
我剛剛也嚇了一跳呀,自己怎麼突然忘了有一張圖是要送給誰當生日賀圖的了…(果然沒救)

唉唉總之就是這樣啦,要慢慢還債了XDDDD


至於文章嘛……(消音)
我會再看看啦,畢竟欠圖欠太多了XDDDD(巴飛)

*---

還有就是,段考期間不能玩電腦的時候,我只有電腦課的時候碰一下這裡的一些事情,然後我才猛然發現…


原來我好久好久沒有填問卷了XDDDDDDD(踹死)

最後一次好像是好幾個月前了吧,怎麼最近問卷突然都消失了呢…?
好像是因為沒人找我吧。XDDDD(轟飛)

不過這也是當然的啦,誰想找我呀XD
然後我記得我剛開始不玩電腦的隔天就是電腦課,我看了看以前填的問卷,還不知不覺笑了出來,以前填問卷時真是開心啊啊~=///ˇ///=

不過現在問卷都不見了XD
唉唉…問卷啊,你在哪裡呢……?(巴飛)

*---

另外嘛…就是段考的事情了。

話說段考期間我讀書真的是讀到死了…(跪)
首先是中秋節和雙十節假期,連放那麼多天假是很讓人高興,我承認自己是看了很多電視(踹)還有看了一些漫畫(再踹),外加讀書時有時候會有點不專心……(踹踹踹踹踹)

可、可是我真的讀到快要吐血了…
這次也許是狀況不好吧,平常大概兩、三個小時就可以讀完的東西,我讀了一整天,讀到都快哭出來了,唉唉…

而且也許是因為我們學校太晚考試,別人都解脫了我們卻還沒,讓我讀到最後(段考前幾天),想法突然變得很消極,我自己現在也覺得這樣的想法很不應該…我竟然會想:管它的,盡量考就好,好想快點考完。
然後不由自主的,在段考前幾天我沒有很拚命看書,沒有。

然後結果就是,這次考試…是我上國中以來成績最差的一次。
而且不是普通的差,至少對我來說…
也許看在別人眼裡我不是很在意自己沒考好,其實我很難過,我不像以前曾經因為考不好哭過,但是心情真的很沉重…

心裡只有一個想法,自己太差勁。

失敗的問題都是出在自己上的吧…其實我知道自己為什麼考不好……
第一、暑假玩得太過頭了,也許到現在還沒收心,讀書有時候就會比較不專心;第二、我平常並沒有確實複習好老師當天教過的內容,就連星期六、日也不怎麼複習;第三、本來我說星期日不玩,後來還是破戒,這樣還好,只是越玩越兇;第四、因為沒有好好複習,導致段考前讀書太累,竟然放縱自己,甚至產生不應該的消極想法。

這大概就是失敗原因吧…
這次真的太差了,就連以前段考成績幾乎不曾贏過我的同學都贏我了,而且好多個……。

希望我這次反省失敗原因之後,能憑著一股決心好好努力下去,也許我本來就是個開朗的人,所以我會努力要自己再站起來,加上有同學安慰我「雖然考不好,但是這代表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下次再好好努力就好了」,剛剛小桃也安慰我,要我好好加油,所以我不能不努力,也不能再讓媽媽擔心成績…
在這裡感謝安慰我的所有同學和朋友,雖然我常常都有錯覺,認為自己只不過國中一年級,但是其實不是了,我已經國二了呀…
哥哥還有老師都說國二是個很重要的地方,如果學好了,將來就沒問題;如果沒學好,以後就算拚死也很難彌補。

是啊…我國二了。
所以我會好好加油,努力上進,我知道很困難,但就如同人家說的「失敗為成功之母」、「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成功一定要努力」,我會勇於接受挑戰,好好用功讀書,為了自己,還有為了所有對我有所期待的親戚、朋友和老師們。

雖然還是放不下玩電腦,但是我會努力讓自己在該讀書的時候專心、在平常不能玩電腦的時候好好複習的…

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成功,但是我會努力。
希望下一次能考得更好,希望……

*---
╳× 唯星≠冰怡 ☆ 2006-11-06 21:40:31

其實我的分數也很慘
差點被禁玩電腦(好險)

對了,思伶不知道我的無名
去我新聞台,友台就會看到
☆冰的無名☆

PS:我是小冰,改名了

版主回應
唉唉,分數啊……ˊ口ˋ

嗯嗯,我去過了XD
(上次還沒看到XDDDD)
2006-11-12 12:38:30
月˙和風 2006-11-05 13:21:46

阿咧?那大大到底啥時才會回來阿?人家已經準備好一張問卷給大大寫了嘎(=ˇ=+)

人家這次變成班排第5名拉!>0<,這次真的掉太多了!總成績掉了將近三ˋ四十分(和第三次段考比較)


而平均居然掉了8分!變到82了啦!笨蛋笨蛋!>0<|||

而且這次真的有我意想不到的人超越我了嘎!真的讓我下巴掉下來了說(=口=!)

版主回應
嘎嘎…我已經回來很久了呀,只是最近混到不行,所以沒什麼管理新聞台XD(炸)
(某:妳還敢說!!)

真、真的嗎?!(眼睛發亮)
我真的好---久都沒有寫問卷了QˇQ
如果大大要給我,我會很樂意的收下的XD
(剛好也補足最近沒打文章的部份)
(某:妳沒打的文章光靠一張問卷是不夠補的…)

我啊…我的總成績掉更多……(畫圈圈)
所以要努力啦,我也是有意想不到的人超越我呀…
那麼大大、就一起加油吧!(燦笑)
2006-11-05 17:39:52
kathy 2006-10-21 17:55:26

某k搶到沙發了呀!!(毆飛ˇˇˇ)

版主回應
噗哈哈,在我這裡搶沙發是非非非非非---(無限延伸)常容易的事情啊XDDDDD(轟)

哪像有些大大的新聞台,想搶都搶不到=ˇ=
2006-10-22 21: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