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1:20:08嫽畔

【公告+廢話】要開學了啊…

唉唉…要開學了啊……(嘆氣)
想到當初才剛放暑假,我還擬定好了暑假要打哪些文章,結果現在暑假結束了,真正有打的文章,還不到當初擬定的一半啊…(再嘆氣)
這全都是我太混了,我這個混蛋、混蛋啊啊啊!!(打自己巴掌)
我連暑假作業都是今天才完成,甚至複習考的書也是暑假作業完成後才開始看呀!(再打巴掌)
我看我的書是讀不完了,不過還是得努力就是了…
(某:廢話!!)


老實說我真的很氣自己,為什麼讓自己這麼混,暑假前我明明興致勃勃的定了好多暑假計畫,可是到現在實行的實在沒有多少…
(某:妳就是欠打!!)
開學後我就升上國二了,可能玩電腦時間會減少很多。
平常上學時間除了節日放假、或者剛段考完以外,我都只有星期五、六、日玩電腦,不過升上國二後,可能會玩更少了。
我自己在幾個月前就已經決定,二年級後星期日不要玩電腦,那一天要拿來讀書,所以以後一個星期我可能只有星期五和六可以玩了…
(雖然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控制自己星期日不玩XD)
也就是說,打文章的速度可能會更慢了。
而且新聞台也沒辦法常常管理啊啊啊啊啊…
(某:亂講,妳就算暑假還不是沒什麼管理,比上學的日子更混!!)


咳咳、總之就是說,我真的玩電腦時間會減少了。
沒辦法呀…這也是為了自己著想,我真的不能再混下去了。
我沒說出來大家可能不知道,我這個人的成績--真的超級奇怪…(汗)
(某:奇怪到不行,我真的覺得妳不是正常人=□=)
嗯嗯、舉例來說,國一下學期第一次段考,我所有科目都是九十分以上,可是數學---差點不及格。(踹死死死死死)
我的數學本來就是所有科目中最不拿手的了,加上那次題目比較難,所以就…
還有下學期第三次段考,平常很難考滿分的國文我差一分就滿分了,其他幾科也都是很好的成績,偏偏數學--咳咳咳咳、還有歷史竟然也……(跪)


所以就是說,我真的不能再混了…
星期日那天,可能得拿來複習過去一個星期教的東西吧。
嗯嗯,總之嘛…就是請大家容忍我繼續拖文章啦XDDD(炸飛)
(某:這才是重點吧,那妳之前說那麼多廢話幹麻!!)
不過因為開學後會比較收心,應該不會再滿腦子遊戲而荒廢文章了XD
反正就是這樣啦,只是說一下以後文章可能會打比較慢而已XD
(某:妳真的廢話很多…)
(謎:連平常不會出現的我都想來踹妳一腳了…)


喔喔還有、順便說一下XD
下面的文章留言本來我是不開放的,因為我覺得文章會有很多篇,如果同時開放可能回覆會比較辛苦,集中在留言版就好…
(某:妳是懶惰吧,欠打!!=□=)
不過我後來想了想,還是把文章留言開放好了XD(巴飛)
嗯嗯…不過如果是太下面的文章的留言,我可能沒注意到就不會回覆,在這裡先說一下XDDDDD(踹死)


好啦、總之就是這樣…
暑--假--再--見--了--!!
我--會--想--你--的--!!(轟死)
織姬 2007-02-22 20:10:52

人要往前看,不要像後看(炸死)
思大阿,加油,加油,踩足油門。

2006-08-29 11:32:30

思伶要加油阿---‥我為我們家的毛替你加油ˇ
我們家的米蟲不知道混到哪去了…所以思伶要體諒毛嘎ˇˇ

版主回應
嘎嘎、我會加油的,非常感謝大大喔~(燦笑)
我們就一起加油吧!!(燃燒)
2006-09-02 21:54:06